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陽台變泳池!網友:哪牌的氣密窗?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12 人氣:

陽台變泳池!網友:哪牌的氣密窗?

(台灣TB新聞網)蘇迪勒颱風肆虐台灣造成不少災情,竟意外出現陽台變泳池的奇特現象。新北市汐止區「夢想藝術村」的二樓陽台,出現約五十公分高的藍色積水,讓藝術家直呼是「無邊際游泳池」,陽台變泳池的怪象引發網友討論。

蘇迪勒颱風帶來的超大雨勢,讓新北市汐止區「夢想藝術村」社區一棟二樓戶外陽台出現五十公分高的藍水積水,像極了戶外游泳池,網友拍照po網,引起熱議。黃姓網友在蘇迪勒災情回報臉書社團分享了兩張照片,樓上的住家陽台積水積到膝蓋,住戶用水桶拚命舀水往外倒。積水的顏色呈現湛藍色,讓陽台頓時變泳池。

網友好奇問「這是哪個牌子的氣密窗,都不會漏水?」也有人看到照片的第一個想法是「他是怎麼出去的?」。另外有人疑惑為什麼污水怎麼可以這麼藍,有網友分析可能是地板呈藍色,其實水本身很污濁。另外也有人懷疑是合成照。

陽台變泳池(圖截取自蘇迪勒吹殘一起為受災樹木發聲臉書)

▲陽台變泳池(圖截取自蘇迪勒吹殘一起為受災樹木發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