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Gomaji 「麻吉城市樂園」新店轟動登場!重磅宣布公司發展新成果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23-06-19 人氣:

Gomaji 「麻吉城市樂園」新店轟動登場!重磅宣布公司發展新成果

(台灣TB新聞網)知名OMO電商Gomaji(8472)於6月18日在新店陽光運動公園舉辦「麻吉城市樂園」活動。此次活動匯聚超過40間人氣商家,從知名企業和連鎖品牌:老虎牙子、百事可樂、漢堡王、添好運等,到人氣店家如:傳承三代烏魚子名店李日勝、大人小孩都愛的日式棉花糖SOLA、甜蜜糖手作SweetSugar、BELIEF比立福牛排、曼曼啃手工薄脆PIZZA,超級消暑的就是冰 (冰磚、冰沙(等各式美食、飲料、冰品與甜點,一同參與這場盛會;好吃、好玩、好拍!活動場地有網美最愛的旋轉木馬、小火車,還有巨型彈跳床和大型溜滑梯等遊樂設施,是家長們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去處,充分展現城市中的隱藏版樂園的概念,當日吸引超過3000位民眾的熱情參與。

最懂吃、懂玩、懂麻吉的「麻吉城市樂園」,舞台活動也絲毫不馬乎!從上午11點到晚上7點不間斷的帶來一系列精彩紛呈的表演和娛樂活動。首先由MOMO親子台、東森幼幼台的哥哥、姐姐們揭開序幕,為觀眾帶來歡樂的演出;接著是「有氧大使」AcQUA 源少年帶來勁歌熱舞,當紅歌手魏嘉瑩、鼓鼓 呂思緯、黃偉晉等知名歌手接續輪番上陣時更是HIGH翻全場,將活動熱度帶到最高點。

Gomaji總經理劉吉仁表示:「我們從線上到線下實體和大家一起同樂,並希望藉此次的活動讓更多人知道Gomaji近幾年在品牌改革與原事業體的數據力強化,兩造發展並行的豐富成果,我們會持續且有效率地協助店家順利營運、創造雙贏,成為「每個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麻吉」。

Gomaji 品牌躍進三大亮點:

1.成立農良公司,透過溯源提供最新鮮在地食材、大數據分析與POS系統優化降低成本,解決經營餐廳營運痛點,累計垂直供應餐廳店家已近500家。

2.代理澳洲「獵人谷之夢」品牌,引進多次榮獲國際獎項的頂級初榨橄欖油、堅果與葡萄酒等嚴選良品,堅持從農場到餐桌確保食品安全。

3.今年五月於新北市新店設立「獵人谷之夢」旗艦店,另導入澳洲「Nature's Care」旗下保健美容品牌豐富產品線,明星商品包如:玫瑰金箔精華液,專利技術Pentavitin,獲得歐盟授權的天然保濕成分,提供肌膚大量的滋潤營養,讓肌膚保持彈性潤澤。

「麻吉城市樂園」是繼去年「麻吉烤肉節」後再次實現OMO的大型實體活動。Gomaji一直以來致力於提供優質的服務和產品給消費者與商家,此次活動也代表著Gomaji給予商家和顧客之間的感謝回饋,並同時宣告Gomaji並不只是吃喝玩樂最大平台,也是「懂生活的好麻吉」。

GOMAJI_於6月18日在新店陽光運動公園舉辦「麻吉城市樂園」活動當日吸引超過3000位民眾的熱情參與
標籤:企業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