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獅子會捐贈百萬元給亞東醫院 打造溫馨舒適就醫環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23-11-24 人氣:

獅子會捐贈百萬元給亞東醫院 打造溫馨舒適就醫環境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國際獅子會300B2區23日捐贈100萬元善款給亞東醫院,作為改善兒癌病童彩繪走廊、病房使用;同時提供病床與醫療物資,不僅發揮獅子會「人溺己溺,樂於助人」的精神,更期盼為醫療環境注入更多溫馨與關愛。

獅子會300B2區GST協調長吳蕥会表示,為提升治療癌症病童的經驗與技術,以及緩解兒童在面對治療過程中的心情,決定捐贈行動,此將是一場共同創造美好的過程;此次一百萬的慷慨捐款,將用於創建一個富有藝術與生命力的彩繪走廊,從視覺上喚起愉悅感,打破醫院給人的傳統印象,帶給兒童與家長更溫馨舒適的感受。

關懷兒童癌症執行長謝文壽說,昇華病房的環境,營造一個寧靜、舒適的治療空間,期望能讓兒童面對治療過程時降低害怕與焦慮,進而提升治療效果。獅友的熱忱參與象徵了對社會的關懷,除了資金援助,也提供現代化病床和所需的醫療用品,希望每一位患者都感受到無微不至的呵護,以及使用最優質的治療設備。

癌症病童所要面對的問題,不僅是個人的健康,而是孩子身心發展及家庭成員要共同面對的難關。

小兒血液腫瘤科余廷彥醫師感謝獅子會的協力與支持,他說,為了妥適照顧每一個罹患癌症的孩子,小兒部集合了醫師、護理師、營養師、藥師、心理師、社工等不同職類成員,成立專業跨領域團隊,以全人方式給予孩子及家庭全方位的照顧與協助,讓家庭對抗病魔的同時,孩子也能繼續成長茁壯。

圖 /獅子會捐贈100萬元給亞東醫院
圖 /善款將作為改善兒癌病童病房使用,提供病床與醫療物資
標籤:企業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