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表揚307位績優志工 基隆市長林右昌感謝大家照亮社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崑忠 時間:2019-11-25 人氣:

表揚307位績優志工 基隆市長林右昌感謝大家照亮社會

(台灣TB新聞網)基隆市政府為慶祝12月5日「國際志工日」,24日下午在彭園會館辦理「愛與奉獻你我同行」績優志工表揚大會,市長林右昌親自表揚307位獲獎志工,並且代表所有市民感謝大家的付出與奉獻,照亮社會每個角落。

24日接受市長林右昌表揚的307位獲獎志工,包括基隆市志願服務獎勵績優獎20人、金牌獎139人,衛生福利部志願服務獎勵金牌獎5人、銀牌獎3人、銅牌獎26人,衛生福利部衛生福利志願服務獎勵金質徽章36人、銀質徽章30人、銅質徽章48人。

基隆市政府各局(處)均肯定志工服務帶來的效益與改變,尤其產業發展處今年開辦護樹志工培訓課程,社會處辦理企業志工經驗分享會等相關促進活動,更加突顯了志工人力的重要性。目前基隆市志工類別12類,志工隊數有320隊,志工總人數有有11,522人,每年服務時數約可達130萬小時,是相當大的服務能量。

除了24日下午辦理「愛與奉獻你我同行」績優志工表揚大會,基隆市府自10月份起規劃相關系列慶祝活動「樂享‧生活節」,邀請在地志工團隊共同規劃5場次體驗活動,邀請市民共同參與志工服務的成果,展現志願服務推動的成效,並給予志願服務團隊最大的鼓勵。

表揚307位績優志工 基隆市長林右昌感謝大家照亮社會

▲表揚307位績優志工 基隆市長林右昌感謝大家照亮社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