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台北燈節延期舉行、年貨大街活動取消 柯文哲:已準備SOP 隨時調整升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加君 時間:2021-01-21 人氣:

台北燈節延期舉行、年貨大街活動取消 柯文哲:已準備SOP 隨時調整升級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出席台北市年節大型活動防疫計畫記者會。他表示,根據中央公布的疫情資料跟指示,討論的結論是現階段不適合舉辦大規模群聚活動,所以台北年貨大街活動取消,台北燈節延期。

市長柯文哲強調,因為桃園目前有很明顯的院內感染,還有醫護人員傳染給家人,相信未來幾天全台灣都要密切觀察,是否有擴大成社區感染的危險或事實,這幾天會是關鍵期。至於燈節延到什麼時候,就看疫情發展,等和緩一點,也許中秋再把燈具拿出來。

台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補充說明,由於目前燈節進度,大多都是接近完成狀態,包括主燈區或學生燈區或宮廟部分,因此延期也是適合的選項,希望等適當時機再呈現在給市民朋友。

台北市產發局長林崇傑則指出,原定1月28日到2月10日舉辦的年貨大街實體活動跟所有妝點會立即停辦,也包含臨時攤棚搭設、走街拜年、體驗活動,大街與排樓妝點都會取消,但線上行銷會持續,仍然可以透過悠遊付線上領取發財金參加抽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