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行政院長蘇貞昌感謝護理人員讓台灣成為亂世中的福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21-05-05 人氣:

行政院長蘇貞昌感謝護理人員讓台灣成為亂世中的福地

(台灣TB新聞網)5月12日國際護師節前夕,行政院長蘇貞昌於昨(4)日出席「衛生福利部醫院第八屆優良暨資深典範護理人員頒獎典禮」,向全國近18萬名護理人員鞠躬敬禮表達感謝,也藉此向所有護理人員加油及打氣。院長表示,台灣雖然受到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但過去一年多來,因為所有護理人員盡心盡力,才能讓台灣成為亂世中的福地,並肯定護理人員站在危險第一線,以專業和敬業服務病患。

院長蘇貞昌指出,此次頒獎典禮是從部立醫院的醫護人員中選拔出資深典範獎、優良獎及閃亮新人獎的得獎人予以表揚,希望藉此鼓勵一代又一代的護理人員,都能勿忘初心、勿忘初衷,只看目標、不想障礙;也都能因不忘初心,才有始終。

院長蘇貞昌此行觀賞衛福部草屯療養院社區復健中心表演後,上台頒發感謝狀,隨後於頒獎典禮,院長也逐一頒發「資深典範獎」予獲獎護理人員,並與得獎人合影留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