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雲林縣虎尾造街 天后宮牌樓揭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賴進宗 時間:2014-04-09 人氣:

雲林縣虎尾造街 天后宮牌樓揭牌

虎尾造街 天后宮牌樓揭牌

(台灣商報新聞)矗立虎尾林森路與德興路交叉口,具現代感美侖美奐的天后宮牌樓,七日上午舉行啟用典禮,前代理縣長李進勇、民政處長徐忠徹、虎尾鎮長林文彬、立委張嘉郡、肉品市場總經理黃財福與天后宮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吳松福等人共同揭牌,為虎尾市區景觀,增添一番新風貌。

前代理縣長李進勇表示,以基隆廟口的造街計畫為例,雲縣府推動的「德興路周邊環境改善工程」,與虎尾在地信仰中心天后宮緊密結合,可順利帶動廟口文化的蓬勃發展,而在推動改善工程後,德興路也與中正路商圈緊密連結,市場腹地擴大,人聲鼎沸,店家生意興隆,將帶動虎尾繁榮發展。

雲林縣政府表示,興設天后宮牌樓,意在營造美好的商圈環境景觀,給消費者舒適感,並透過與天后宮二媽祖「天佑黎民,后福納珍」的宗教信仰力量結合,營造出力與美兼具的商圈環境,打造為虎尾繁榮新都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