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陳福祥落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1-24 人氣:

陳福祥落網


陳福祥落網 警方公布最新攻堅畫面!

(台灣TB新聞網)陳福祥落網,警方公布最新攻堅畫面,在陳福祥落網畫面中可以看到床頭放了許多子彈,和長短槍各一支,看來陳福祥已有了和警方已死相搏的決心。

冷血開槍殺人的陳福祥落網,對專案小組員警來說,真的是鬆了一口氣,十三年前,改造販賣槍枝起家的陳福祥,通緝被捕,成功策劃劫囚,當時陳福祥持槍抵抗,所幸優勢警力早一步壓制,前年陳福祥出獄,沒想到短短一年半,又犯下槍擊雙屍案逃亡,警方原來擔心,陳福祥會來個玉石俱焚,還好最後是不費一槍一彈,就將陳福祥逮捕。

台北市峨眉停車場雙屍案中主嫌陳福祥今天清晨在桃園市一棟住商混合大樓遭逮捕,陳福祥落網所住在大樓內有酒店、KTV,出入複雜。陳福祥所居住套房約四、五坪,內有電視、浴室、冰箱、沙發、梳妝台與一張床,月租費約新台幣八千到一萬兩千元。

西門町槍擊案經過兩個禮拜的追緝,二十四日凌晨警方在桃園市中正路上一處十四樓的KTV逮捕陳福祥,蔡鎧陽家屬也從電視媒體中看到陳福祥落網的消息,家屬表示,抓到嫌犯並不代表結案,他們將在十點記者會時緊盯警方的說法。

西門町雙屍命案,兇嫌陳福祥落網。柯文哲強調,凡事都可以做得更好,他昨在治安會報告訴警察局長從現在開始要用新的態度來做事,一個案子隨時想怎麼做可以做得更好。

陳福祥落網

▲陳福祥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