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2022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白嘉莉女士擔任宣傳大使 專屬會客室與現場觀眾及粉絲互動 成功創造話題 !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茱茱 時間:2022-10-19 人氣:

2022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白嘉莉女士擔任宣傳大使 專屬會客室與現場觀眾及粉絲互動 成功創造話題 !

(台灣TB新聞網/記者茱茱)ART TAIPEI 2022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ART TAIPEI、台北藝博)即將在10月21日至24日於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大樓世貿1館盛大展出,本次展覽集結138家展商,89家台灣畫廊、38家海外畫廊,跨越8個國家地區(台灣、日本、韓國、香港/中國、新加坡、法國、美國、英國)。今年的展會適逢畫廊協會成立30週年,展會達到最大、最多、首次舉辦等幾個里程碑,同時以尊重生態環境,邁向綠色展會的永續目標前進。台北藝博作為亞太地區29年連續舉辦的重要藝術博覽會,肩負台灣藝術文化主體向國外發聲的責任,亦表現出亞太區域收藏家結構的動態。

三十週年 深耕台灣 畫廊協會成立於1992年,今年滿三十週年,ART TAIPEI 特別由台北藝術產經研究室推出《30週年特展區:未來的記憶》,呈現八十年代台灣美術生態發展與畫廊產業之間關係,本特展區利用年表、文件、影像與藝術品,讓觀者探索與體會八十年代台灣美術與當代的關聯。

2022台北藝博開幕式現場則將頒布「三十週年最佳貢獻獎」予歷屆畫廊協會理事長,感謝各位理事長披荊斬棘的艱辛與篳路藍縷的過程;也將在藝術沙龍回首畫廊協會過去成長脈絡,由第十五屆理事長張逸羣主持,邀請歷任秘書長擔任與談人分享協會發展過程的大事件與小故事,以及協會做為藝術產業領頭羊,未來的方向與規畫。

在展覽現場,畫廊協會亦再次邀請白嘉莉女士擔任宣傳大使;白嘉莉女士與ART TAIPEI淵源深厚,在1998年台灣因亞洲金融風暴造成藝術市場低迷,白嘉莉女士受邀從印尼回台擔任藝術大使,與日本當代藝術家草間彌生及超現實主義大師羅伯托.馬塔(Roberto Matta)共同出席,宣傳展會,成功創造話題締造台北藝博人潮。今年白嘉莉女士將在ART TAIPEI開設白嘉莉會客室(Rendez-vous avec Betty Pai)與現場觀眾及粉絲互動。

從環境、視覺藝術到文化,文化的主題、平等、永續這些概念應該融入我們的日常生活,不只是一種目標,而是一個生活的態度,而這個生活態度,也將由ART TAIPEI開始,掀起台灣藝術產業相關的行動。ART TAIPEI 2022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近年來不斷的以「回歸藝術本質,深化展覽觀賞體驗」為主要的核心展覽目標,除了匯集國內畫廊,也在疫末時代廣邀國際畫廊參展,使台灣成為國際藝術的焦點,聚焦ART TAIPEI在亞太區域藝術與文化的中心。ART TAIPEI 2022更以永續與平等為軸,除了環境、文化、族群平等及藝術教育,也將隨著台灣新興藏家的崛起,傳承世代之間的收藏理念。第29屆ART TAIPEI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以涵詠藝術間內容與材質交互碰撞、兼容內聚力量的概念,象徵過往的蓄積,迎向未來圓滿的力量。

ART TAIPEI 2022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 : 10.21(五)-10.24(一)
展覽時間 : 11:00-19:00(10.24至18:00)
展覽地點 : 台北-世貿1館,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