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11月11日下午2時吳沙故居「北師藝文心 蘭陽展風華」 簡文秀高歌暖唱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南茜 時間:2023-11-09 人氣:

11月11日下午2時吳沙故居「北師藝文心 蘭陽展風華」 簡文秀高歌暖唱

【TB新聞網】宜蘭是全台灣公認孕育藝術人才的搖籃,因為好山好水及地靈人傑的特性,養育出許多知名的藝術家,有歌仔戲楊麗花、雕塑家楊英風、水彩畫家藍蔭鼎以及文學作家黃春明…等!


為了慶祝國北教大128週年校慶,宜蘭縣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校友會集結藝術名家校友們於本週11/11(六)下午2時在吳沙故居(宜蘭縣礁溪鄉北門巷39號)舉辦「北師藝文心 蘭陽展風華」校友藝文展開幕茶會,特別邀請校友聲樂家簡文秀到場高歌暖唱,以她最誠摯的歌聲感佩他們對藝術的堅持與耕耘。

台灣需要更多的藝術家,這也是簡文秀多次為藝術家畫展開幕式站台演出的主要原因,她這次參與盛會特別列出歌單邀請現場民眾一同歡唱,歌單如下:1.又見炊煙、2.思慕的人、3.恰似你的溫柔…等,請要來的鄉親好友會前練唱更好喔!

簡文秀教授也帶了價值逾6000元的《迷人的音樂》有聲書導聆教材以及億光電子高效能LED手電筒各200份跟與會人員結緣,索完為止,為大家帶來溫馨午後!

此次藝文展自11/6(一)至11/18(六)止由周福番、吳隆榮、徐惜、李枝財、郭掌從、黃朝松、陳麗雀、張進傳、張聰明、黃飛、林月英、馮芳美、陳明德、陳志芬、廖松樹、張新銅、林福全、許國寬、簡信斌、徐博正及吳昀蓁等21名藝術家共同展出,作品有油畫、水彩畫、水墨畫及書法等,藉此發揚北師豐厚的藝術文化底蘊,並展現校友充滿生命力及藝術生活化的精神內涵,簡文秀特別呼籲社會大眾利用週末前來宜蘭旅遊觀賞藝文展,並給予藝術家最溫暖的掌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