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2014昆山國際老字型大小精品展 四月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吳建順 時間:2014-03-22 人氣:

2014昆山國際老字型大小精品展 四月登場

2014昆山國際老字型大小精品展 四月登場

(台灣商報新聞)臺灣老字型大小精品展四月下旬將移師大陸江蘇省昆山市舉辦,中新網報導指出,屆時,約三百家企業近萬件商品參展。

昆山市市長路軍十九日在臺北表示,相信在兩岸產業高度融合的昆山,首屆老字型大小精品展會成為兩岸合作交流的又一張名片。目前,昆山有四千多家、超過十萬名台商進駐,為台商在大陸投資最密集的地區之一。

路軍介紹說,昆山深化兩岸產業合作實驗區占地4.1平方公里,未來透過兩岸產業深度對接、兩岸服務業和金融業合作,將可發展成為兩岸產業合作轉型升級的先行先試區、兩岸中小企業深度合作的重要載體及兩岸交流合作模式創新的示範平臺。 報導指出,2014昆山國際老字型大小精品展,是由臺北市進出口商業公會所發起的國際老字型大小精品展,首度聯合昆山市政府,計畫於4月24日至27日舉辦。

臺北市進出口商業公會理事長黃呈琮表示,品牌是一種標誌、一種象徵、一種文化價值的延伸,也是一種無形資產,國際老字型大小精品展將可協助臺灣企業與對岸企業商機對接,拓展大陸及國際市場,為該品牌及商品創造出最大經濟效益。2014昆山國際老字型大小精品展規劃有「臺灣老字型大小專區」、「臺灣精品展區」、「大陸老字型大小專區」、「國際精品專區」、「臺灣文創專區」、「臺灣地方特色產品區」等8大展示專區,目前已有臺灣精品品牌協會、臺灣百年暨一甲子老店聯誼會、臺灣珠寶工業同業公會等組團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