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春季台資招聘會 青島率先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林宗正 時間:2014-03-25 人氣:

春季台資招聘會 青島率先登場

春季台資招聘會 青島率先登場

(台灣商報新聞)為解決台資企業招工難的問題,青島市台辦積極協調青島人力資源市場,指導青島市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組織有招工意向的台資企業,於三月二十一日在青島市人力資源市場舉辦了2014春季台資企業專場招聘。

青島台勵福機器設備(青島)有限公司、青島飛利汽車貿易有限公司、青島太屋不動產有限公司、北京恒泰豐餐飲有限公司青島分公司、青島銳瞳光學有限公司等十餘家台資企業參加了招聘,共招聘市場行銷、機械設計、國際貿易、財務、餐飲、一線技術人員等三十多個專業近300個工作崗位。經過初步接洽和審核,各用人單位基本按照招聘計畫達成了用工意向,下一步將對應聘人員進行考核錄用。參加招聘會的台資企業普遍反映,此次專場招聘會應聘人員較多、素質基本可以達到企業的要求,效果不錯,希望台辦、台協可以多組織這樣的活動,切實為台資企業解決實際困難。

報導指出,此次台資企業專場招聘會,作為落實解決“2014台資企業走訪季”活動中台商意見建議的具體工作措施之一,已經是青島市連續第十二次舉辦的台資企業專場招聘會,達到了預期的目的。今後,青島市還將聯繫其它人才市場,繼續舉辦台資企業專場招聘會,為在青台資企業人員招聘提供便利。

▲3月21日在青島市人力資源市場舉辦了2014春季台資企業專場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