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廣州市台協 赴四川德陽考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林宗正 時間:2014-04-08 人氣:

廣州市台協 赴四川德陽考察

廣州市台協 赴四川德陽考察

中國臺灣網報導,日前,廣州市台協會長李必賢帶領廣州台商及協會幹部一行12人,在成都市台協會長高錦樂陪同下赴四川德陽市參訪考察。德陽市市委副書記劉宏葆會見了考察團一行,德陽市台辦、市投資促進局、羅江縣縣委、縣政府領導及德陽市台協會長潘詠民、駐德陽臺商參加會見。

劉宏葆向台商朋友介紹了德陽的發展歷史、災後重建振興情況,並對臺灣同胞在抗震救災、災後重建和經濟社會發展等方面給予德陽的關注和支援表示感謝。他表示,隨著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不斷深入,德陽與臺灣經濟交流在更廣領域、更深層次的開放合作上必將迎來更大的空間,結出更多的碩果。希望廣州台商朋友多關注德陽,抓住商機到德陽投資考察,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李必賢表示,此次組織廣州市台協到德陽羅江考察,看到了羅江縣台資企業的良好發展態勢,深切地感受到德陽市委、市政府和羅江對與臺灣經濟交流合作的重視,對台商、台資企業發展的關心、支持,廣州市台協將積極為推動德陽與臺灣交流合作牽線搭橋,共同把握新的發展機遇,攜手合作,共創輝煌。

標籤:兩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