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花舞山嵐農莊-阿蓮娜的心靈花園」新書分享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網路投稿 時間:2019-05-21 人氣:

「花舞山嵐農莊-阿蓮娜的心靈花園」新書分享會

(台灣TB新聞網)作者陳似蓮在博客思出版社出版的《花舞山嵐農莊-阿蓮娜的心靈花園》即將於6月2日,在台中泰廣場站前店S2館2樓金石堂藝文空間舉辦新書發表會,陳似蓮將帶著歷時6年獨自造林的精彩故事與讀者見面,歡迎民眾前往一同分享陳似蓮的出書喜悅。

位於嘉義,往阿里山的路上,海拔900公尺處,有一座花園「花舞山嵐 農莊」,原是一片檳榔園,面積約4甲,五年前被陳似蓮買下後,陸續將檳榔樹砍除,慢慢的整地,一小部份土地將之變成一座露天的蘭花園,絕大部份是山坡地,於是她發大願要造林,這看似簡單的事,但對一位從來沒有接觸過山林農務的都會女子而言,是一大挑戰,且她還不惜借錢,只為了完成夢想。

終於她在今年3月完成了造林,目前園區約有5千樹(苗)、2萬盆蘭花。開墾這片土地共歷時了6年,這6年她歷經了與最愛的人生離死別,有人生的轉折;還有窮盡了積蓄,卻豐富了人生的故事,她將這6年的心路歷程寫成一本書《花舞山嵐農莊-阿蓮娜的心靈花園》,由博客思出版社出版,並將於6/2(日)在台中與大家分享,為讀者帶來更多喜怒哀樂的動人樂章!

「花舞山嵐農莊-阿蓮娜的心靈花園」新書分享會

地點:台中秀泰廣場站前店S2館2樓 金石堂藝文空間

時間:14:00-16:00

「花舞山嵐農莊-阿蓮娜的心靈花園」新書分享會

▲「花舞山嵐農莊-阿蓮娜的心靈花園」新書分享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