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新北定向越野開放報名 限額統報享專屬尋寶遊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4-03-27 人氣:

新北定向越野開放報名 限額統報享專屬尋寶遊戲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即日起推出「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活動」系列活動,活動將在今年5至8月的每月最後一個星期日中以輪流方式在土城、泰山、五股、坪林四個地點中進行,預計將吸引650名熱血選手手持地圖參與跑步活動,穿越茶園、山川與溪流,運動之餘更能深入了解這些地區的文化魅力,並帶動周邊的觀光產值,拓展新北的觀光潛力。

觀旅局表示,定向越野是一種長達百年的運動項目,除了體能外,還需要智力參與。2025年世界壯年運動會的定向越野項目已於去年年底舉辦暖身賽,而「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活動」帶給參與者近距離接觸土城、泰山、五股、坪林的絕佳機會,每場活動限額650人,開放100個統報名單位,一次性收集4場體驗活動,統報禮品4款運動毛巾可拼湊成尋寶地圖,甚至可以在指定地點獲取大秘寶。

值得一提的是,每場活動都有4位大使,包括知名體育主播田鴻魁、教練李智群、越野一哥周青和知名網紅柯柯。每個大使都會參與其中一場活動,而且定向越野前國手林冠宇也連續兩年擔任總監,讓活動增添了專業性和娛樂性,引領大眾藉由定向越野探索新北的美麗。

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致詞時表示,去年探旅新北每場活動450人的名額都滿為,今年更是將名額擴大至650人,希望更多人可以知道新北市各區的特色。他鼓勵大眾透過定向越野的形式來規劃自己的探索路線,讓大家可以更加了解這片土地的故事。這次的活動不僅充滿了趣味性和冒險性,並且歡迎所有運動愛好者和親子家庭參與,讓大眾可以運動健身的同時,也可以感受到新北市獨特的人文風光與美景。

從3月27日起,活動報名將在伊貝特網站開放「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活動」土城賽事以及各場的報名,活動日期和報名開放日期將同步公布。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新北旅客Facebook粉絲專頁、旅跑新北Facebook粉絲專頁也將進行相關訊息的更新,希望大家能密切關注並把握這次的機會,在運動與探索中一窺新北的多元文化與風貌。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活動」的視頻宣傳片將同步於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的官方YouTube頻道,Facebook粉絲專頁以及IGTV播出,為此次活動揭開精彩的序幕。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相信,這一活動不僅可以提高新北的旅遊業產值,更是一個讓市民體驗新北多元風貌的好機會。

最後,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還提醒,行程期間要遵守地方的守則和尊重當地文化,保護自然環境,並且期待大家都能在此次活動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體驗到新北的獨特之美。

觀旅局強調,歡迎民眾一起來開啟這一場全新的探旅新北,揮灑汗水,運動健身,感受自然之美,同時深入了解新北市各區的文化特色。如果對定向越野或探旅新北有興趣,千萬不要錯過「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活動」,這將會是一次難忘的體驗。請迎接挑戰,讓您的旅遊變得更加有趣和富有挑戰性。期待您的參與,共同探索新北。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活動揭開序幕,並自3月27日開始報名。(記者孫曜樟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