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美食天地 > 礁溪寒沐酒店「沐耀白雪」銀白聖誕歡樂月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2-11-30 人氣:

礁溪寒沐酒店「沐耀白雪」銀白聖誕歡樂月

礁溪寒沐酒店「沐耀白雪」聖誕歡樂月甜品形象照。即日起,MU BAR推出5款繽紛的聖誕甜品,價格自180元起。

 

MU BAR限定推出聖誕節甜品 每個180元起

(台灣TB新聞網)為搶攻聖誕節商機,礁溪寒沐酒店即日起推出「沐耀白雪」聖誕歡樂月,結合餐飲、公益與表演活動,打造幸福的歲末時分。即日起至12月25日止,MU BAR推出5款繽紛的聖誕甜品,價格自180元至980元。12月1日至12月31日,礁溪寒沐酒店與「台灣導盲犬協會」合作,於酒店大廳設立慈善捐款箱,邀請貴賓樂捐公益。另外,12月24日平安夜邀請「蘭陽人銅管五重奏」在大廳演奏報佳音,讓旅人沈浸在優美的旋律中,享受溫馨又幸福的佳節。詳情請洽T+886 3 905 8000或至www.muhotels.com

礁溪寒沐酒店「沐耀白雪」聖誕歡樂月「聖誕抹茶塔」每個180元。

 

MU BAR 聖誕節限定商品 節慶派對美味推薦

礁溪寒沐酒店MU BAR 即日起限定推出節慶商品,歐洲聖誕節必備的經典麵包包含,「沐‧潘納朵尼」每個380元,以法國進口的天然發酵奶油加上土雞蛋黃與白糖,攪拌後加入蜜漬的橘子丁和葡萄乾,再搭配杏仁片一起烤製而成,軟綿的口感帶有淡淡果香,增添迷人滋味。「沐‧伯爵潘多洛」每個480元,主廚以伯爵茶奶油低溫發酵,膨鬆的口感近似於蛋糕,加上獨特的八角型彷彿是顆閃亮的星星,最後點綴細白糖粉,每一口都是幸福。

礁溪寒沐酒店「沐耀白雪」聖誕歡樂月「沐.伯爵潘多洛」禮盒,每個480元。

 

另外,特別推出「踏雪尋玫荔枝慕斯」六吋,每個980元,以香醇的巧克力蛋糕為主體,夾層為玫瑰覆盆子果凍,外層則是由荔枝果泥和玫瑰花瓣醬融合的幕斯,甜蜜的果香與花香傳遞層層豐富的味蕾體驗。「聖誕抹茶塔」每個180元,下方以塔皮為底,搭配由伯爵茶、黑醋栗與白巧克力製成的香緹奶餡,外型有如迷你聖誕樹,為派對增添節日氣氛。「麋鹿巧克力」每個180元,可愛迷人的造型結合濃郁的巧克力內餡,完美詮釋冬天的夢幻童趣。

礁溪寒沐酒店「沐耀白雪」聖誕歡樂月「踏雪尋玫荔枝慕斯」六吋,每個980元。

 

公益傳愛 寒舍集團與「台灣導盲犬協會」攜手合作

寒舍集團以實際行動支持公益,今年再度與「台灣導盲犬協會」攜手合作,聯合礁溪寒沐酒店、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寒舍艾麗酒店與寒居酒店,自12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於飯店大廳設立慈善捐款箱,並且在禮賓櫃台祭出「自由樂捐」的活動,凡捐款100元以上,即可獲得一個可愛造型的導盲犬磁鐵。另外,亦邀請「台灣導盲犬協會」於12月17日下午蒞臨酒店大廳,一同慈善宣導與義賣商品,賓客可以近距離與導盲犬互動拍照,一同為導盲犬及寄養家庭傳遞愛與希望。

礁溪寒沐酒店「沐耀白雪」聖誕歡樂月「麋鹿巧克力」每個180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