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美食天地 > 圍爐年菜「亨味食堂」客家傳統名菜料理 除夕尾牙歡樂客家味 !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茱茱 時間:2022-12-27 人氣:

圍爐年菜「亨味食堂」客家傳統名菜料理 除夕尾牙歡樂客家味 !

(台灣TB新聞網/記者茱茱)以辦2屆的「客家小炒全國爭霸賽」客委會主委楊長鎮表示,希望透過客家小炒比賽,傳承客家美食文化,振興活絡客庄在地產業經濟。而今年2022客家小炒全國比賽,也從北中南東舉辦4場初賽,由參賽餐廳業者現場演繹自家獨特風味料理,並結合周邊市場資源就地取材,考驗參賽者臨場廚藝。且將準決賽及總決賽搬上電視,透過電視及網路兩大平台強力熱播,讓優勝者和餐廳一舉成名躍升全國名店。所以誰是客家小炒-料理之王,已讓客家小炒話題,不僅津津樂道炒熱全國,也讓人紛紛想前往哪裡有參加比賽的客家餐廳,好好親自嚐一嚐道地的客家美食!!
                  (亨味食堂 獲得「客家小炒全國競賽」北區第二名)

「亨味食堂」位於龍潭石門山,是20年的知名老店,由擁有30多年料理經驗的客家人范德忠范主廚坐鎮,2022年獲得「客家小炒全國競賽」北區第二名,餐廳提供的是客家傳統名菜料理,及充滿創意的新美食,范主廚採用『自種、自養』的自家食材方式,是許多第一次來吃的客人就成主顧,更是《亨味食堂》店裡的特色,尤其在10月經濟部舉辦的「2022山海台菜餐廳」全國徵選,「亨味食堂」不僅入選,而且是桃園縣市唯一得獎的一家。

主廚出身的范德忠,16歲入行,學過台菜、海鮮、客家菜,最後學得一身好廚藝,秉持自己是客家人的精神,血濃於水,經過多年打拼,最後還是鍾情客家菜。「亨味食堂」由二代范德忠范師傅接手,除了延續父親的傳統客家料理外,還加入年輕人的巧思,有無菜單料理,也有客家創意的巧思,受到許多人品嘗後的熱情推薦。
                 (亨味食堂的健康蔬食來自客家阿婆親手種植的菜園)

「亨味食堂」提供客家傳統名菜料理,及充滿創意的新美食。餐廳的迷人之處就在採用『自種、自養』的自家食材,料理出多樣的美食料理,總是讓饕客們品嚐後都讚不絕口。亨味食堂餐廳 除了放山白斬土雞做為店裡的招牌,還有鮮甜肥嫩的活魚料理等,且由客家人烹煮的客家美食,更讓人忍不住想大快朵頤一番 ! 即將過年,「亨味食堂」也為大家準備了2023圍爐年菜,想在家也能吃到客家人煮出的道地客家美味,那就不能錯過「亨味食堂」的圍爐年菜。

餐廳名稱: 亨味食堂 - 客家美食 蔬食 無菜單料理
預訂專線:034-111-000 (週二公休)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大平村民治十六街87巷25號
(除夕尾牙將近,團體合餐、家族聚會、年菜預購)
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8184195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