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美食天地 > 歸璞.泊旅 榮獲國際品牌與設計金獎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入選國際品牌的精奢旅宿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南茜 時間:2023-10-24 人氣:

歸璞.泊旅 榮獲國際品牌與設計金獎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入選國際品牌的精奢旅宿

【TB新聞網】日月潭擁有知名的旖旎風光,青翠的山嵐如夢幻般映於潭面,波光粼粼、相映成趣,潭中還有許多小島、船屋,各個景點,搭船環潭旅遊,彷彿置身人間仙境。

它距離烏日高鐵、台中車站不遠,景色宜人,讓許多人因此慕名而來一遊。每一年日月潭也承辦許多特色的活動: 日月潭花火嘉年華、泳渡日月潭、大型的自行車Come!Bikeday,吸引眾多中外人士來日月潭體驗,讓我們一起來安排一趟日月潭兩天一夜的旅行吧!

歸璞.泊旅以卓越的軟硬體服務,入選日月潭唯一國際精品酒店品牌系統(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 ™,簡稱 SLH), 與此同時成為南投第一家入選國際凱悅酒店集團會員系統(World of Hyatt,簡稱 WOH),象徵與全 球凱悅酒店同步,會員下榻凱悅集團酒店,兌換住宿、餐飲及更多獎勵體驗。

住宿期間,歸璞.泊旅也為大家準備了各種交通工具,一般腳踏車、電動自行車,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體能來決定使用哪一種車型,其中騎向山自行車道這一段,沿途平坦,會經過水社壩、水社碼頭、永結同心橋和向山遊客中心、朝霧碼頭等日月潭景點!也可以環潭繞行欣賞風景,但是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

如果有開車來,那更方便去下列景點:文武廟、慈恩塔、水社碼頭、玄光碼頭、伊達邵碼頭、玄奘寺、集集綠色隧道、車埕遊憇區、龍鳳宮、涵碧步道、九族文化村、紙教堂。

另外一種選擇是搭乘日月潭環湖遊船,可以一邊聽著碼頭遊艇公司的廖偉勝船長敘說有趣的導覽解說,一邊欣賞日月潭風景,引領你深入了解日月潭景點與歷史,所以很多人來日月潭旅遊也都會把搭船列入重點行程。

莊理暉總經理所監督花了近三年時間建立了歸璞.泊旅,特邀陳謙 Elvis主廚,他擁有超過20年的廚藝生涯,珍視食材、推陳出新,用不同的方法處理食材,新鮮健康、原汁原味是我們對於食物的態度,餐廳所用醬汁皆為獨家配方熬製,為住宿饕客們帶來空間和美食的奇思妙想,唇齒之間,滿滿都是用心的味道!食材為音符,烹飪為旋律,美味的節奏,用心製作的西式餐點就在這延展開。


除了住宿外,飯店引以為傲的星空吧Lounge、空中游泳池,位於最高樓層,旅人們可以享受清澈透明的水和壯麗的景色,池邊設有躺椅,為您提供放鬆休閒的場所。下午和夜晚,游泳池都為您創造難忘時刻。同時,我們還提供特殊活動和派對服務。預訂住宿,親自體驗日月潭酒店的空中游泳池,暢游於天空之中,盡情享受。

活動地點:南投縣魚池鄉水社中山路196號 官方網站::https://www.hotelbeore.com/ 歸璞泊旅 Hotel Beore(049)2856528、0910-306-090謝小姐接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