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美食天地 > 2024水美溫泉會館購買龍轉乾坤外帶年菜組送泡湯券 熱騰騰的年菜外帶自取到家免下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茱茱 時間:2024-01-18 人氣:

2024水美溫泉會館購買龍轉乾坤外帶年菜組送泡湯券 熱騰騰的年菜外帶自取到家免下廚

(台灣TB新聞網/記者茱茱)北投水美溫泉會館精心呈獻2024全新的農曆新年活動,特別推出「新年外帶年菜 送泡湯券」活動,年終盛宴,讓家人們不必再忙碌廚房!在歡慶佳節之餘,享受溫暖的泡湯時光。

今年北投水美溫泉會館總共推出了七道年菜,每一道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吃得到掌心的溫度,滿足饕客們的胃!特別推薦御製佛跳牆,嚴選新鮮、高品質的材料,包括魚翅、干貝、豬肚、雞肉等,再加上上等湯底,通過精湛的火工,將這些食材巧妙結合,保持各種食材的原汁原味,使湯汁鮮美濃郁,菜品鮮嫩可口。另外饕客必點的北投排骨酥,也是這次的年菜之一,排骨經過黃金24小時的醃製後,再下鍋炸的黃金酥脆,一口咬下鮮嫩爆汁的口感,令人食指大動。除了御製佛跳牆、北投排骨酥外,還有道地北投酒家菜「魷魚螺肉蒜」、「秘味牛仔骨」道道都是師傅的拿手菜。

圖 / 北投水美溫泉會館推出的北投特色年菜
 

即日起至1/21晚間八點前預訂,只要購買小家庭(6-8人份)「七星高照年菜組」直接送5張泡湯券,讓您在品味美食後,還可沉浸在恬靜的溫泉中,享受無與倫比的身心舒暢。年菜包含御製佛跳牆、魷魚螺肉蒜、北投排骨酥、秘味牛仔骨、清蒸海上鮮、櫻花蝦米糕、燻鮭和風鮑。除七星高照年菜組外,另外也有推出三陽開泰、事事如意及五福臨門的年菜組。

「水美溫泉會館」距離新北投捷運站步行僅需3分鐘,為亞洲最便捷、樂活的溫泉酒店,精緻典雅客房、冷熱雙池湯屋、男女大湯、特有酒家菜食府,與白磺溫泉,融合成一種獨特的湯呂文化氛圍,竭誠歡迎您前來體驗。

 圖 /北投水美溫泉會館特別舉辦買年菜送泡湯劵活動
水美溫泉會館 www.sweetme.com.tw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24號 Tel:02-2898-3838
年菜預購網址:https://lin.ee/3hzxl4Q
預購日期:即日起至1/21(日)20:00截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