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灣觀巴」綠島環島之旅熱情啟航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南茜 時間:2023-08-20 人氣:

「台灣觀巴」綠島環島之旅熱情啟航

【TB新聞網】從將台灣觀巴引進綠島的那一刻起 ,巨豐旅運集團就決定將綠島旅遊的型態塑造成為台灣第一個擁有健康旅遊的國際「天堂島嶼」。

經歷過近3年的COVID-19疫情延燒,巨豐旅運集團在風雨中挺了過來,也讓我常思考是該如何做改變才能更符合未來的旅遊趨勢,也能讓參與其中的旅人享受到旅遊所帶來的樂趣。健康與旅遊,已是現代旅遊的規畫重點,大多數人們都知道為獲得健康是讓人們參與旅遊的重大原因之一,然而如何將旅遊旅程或其活動內容把健康這樣的概念元素加入卻是產業業者的責任。巨豐旅運集團也將長期秉持這樣的理念實踐下去, 提供所有集團的貴賓一個便利訂購、資訊透明又有品質安全保障的健康旅遊。

綠島是位於台灣東南方的一個叢爾小島,卻是一個充滿活力與熱情的島嶼,長年來深受國內外遊客喜愛前往的熱門旅遊勝地,但因處偏遠地區交通運輸不便,造成島上許多配合旅遊的交通運具缺乏,尤以大眾運輸的運具更是寥寥無幾!今年七月迎來疫後的第一個暑假,巨豐旅運集團在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風景特定區管理處林 處長維玲的邀請下破除萬難將觀光局口碑品牌「台灣觀巴」引進綠島進行營運。

「台灣觀巴綠島環島半日遊」是一個帶您玩遍”綠島”重要景點地標的套裝旅遊行程巴士,使用合法車輛運行並於車上配備高級影音系統來撥放由東部海岸風景區管理處所提供的具備中文、英文介紹”綠島”專屬特色影片,還有經過專業訓練的司機或導遊服務,加上配合由綠島各大飯店、民宿及港口搭船處皆可上車的便利,其全方位提供來到綠島的旅客一個優質有充滿熱情服務的高品質旅程。

本次與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風景區及在地台東、綠島地區業者資源整合,期提供綠島地區”食宿遊購行娛樂“全面的服務,期待各位想到綠島的國內外旅客及貴賓在巨豐旅運集團所有服務人員用心與努力下來一趟「天堂島嶼」之旅。 巨豐旅行社報名官網資訊: https://www.jiufengtour.com.tw 報名專線:02-2256-8110(以上資訊由巨豐旅行社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