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台北郵局響應交通安全月 郵我做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22-09-01 人氣:

台北郵局響應交通安全月 郵我做起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台北郵局為宣導正確駕駛觀念,1日號召郵務士舉辦「響應111年交通安全月,宣誓遵守交通安全誓師大會」活動,讓民眾更深入瞭解「郵繫安全」概念,朝向「零死亡、零重傷」目標邁進。

台北郵局局長吳信陵於會中表示,每天約兩千多名郵務士在大街小巷投遞信件和包裹;為提升郵務駕駛人員及車輛安全,特於活動中播放安全宣導影片,積極教導同仁安全防衛駕駛、車輛保養技巧,注意用路安全、禮讓行人、不酒駕、不疲勞駕駛、不超速、不違停、不爭先、不搶道及禮讓他車,避免不必要的職業傷害。

北郵局長吳信陵指出,此宣誓」活動由郵務稽查代表兩千多名郵務士宣誓「交通安全 郵我做起」,以作為引領道路安全之表率。

台北郵局透過此次活動,宣導「車輛慢看停、行人停看聽」,傳達路口安全理念,讓全體同仁都能體認行車上「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期望全體郵務士在駕駛車輛時都要專心、耐心、當心、小心、留心,以身作則做好全民的五心級道路安全模範駕駛員。

在台北郵局郵務駕駛人員率先落實「交通安全郵我做起」之後,也讓中華郵政各局也一起響應,期待透過此活動,讓民眾更深入瞭解「郵繫安全」概念,朝向「零死亡、零重傷」目標邁進。

台北郵局宣導正確駕駛觀念,舉辦宣誓遵守交通安全誓師大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