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新北培育街舞新星 FUN街舞大賽報名正式起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3-06-29 人氣:

新北培育街舞新星 FUN街舞大賽報名正式起跑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新北市政府為推動街舞運動,今年舉辦第15屆「新北FUN街舞大賽」,活動將於8月19日和20日在市民廣場登場,共有六種不同的舞蹈風格競賽,總獎金高達40萬元,歡迎各年齡層、各性別的街舞愛好者報名參加,現場還有「KPOP即播即跳」活動,讓你隨時上台展現你的韓流魅力。

板橋區長陳奇正表示,「新北FUN街舞大賽」已成為台灣最具規模和影響力的街舞盛會,不僅培養了許多國際級的街舞高手,也讓更多人認識和喜愛街舞文化。他說,今年特別增設國中小排舞賽事組別,希望從小培養孩子們對街舞的熱情和才能,同時也辦理女力賽事,鼓勵女性舞者發揮自信和創意,展現多元性別的風采。

今天的記者會上,莊敬高中熱舞社團以及三位霹靂舞新秀許智棋、林奕廷、李軒綾帶來了精采的表演,讓現場氣氛熱絡。他們都是「新北FUN街舞大賽」的參賽者或得獎者,也是台灣街舞界的未來之星。他們表示,很感謝「新北FUN街舞大賽」提供了一個展現自我和學習交流的平台,也期待今年能有更多人參與這個活動,一起享受街舞的樂趣。

為了讓更多人學習和了解街舞,主辦單位特別製作了「網路E學堂」和「潮流新知」兩種系列影片,在網路上免費開放觀看。前者邀請了六位專業的街舞老師教授HIPHOP、霹靂舞、Locking、Jazz、VOGUE以及Waacking等六種不同的舞蹈風格,讓你在家就能跟著學。後者則是由霹靂舞奧運國手劉承德和專業教練盧聖文主持,介紹街頭文化的歷史和發展,讓你對街舞有更深入的認識。這些影片都可以在「新北FUN街舞大賽」的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或YouTube頻道觀看。

「新北FUN街舞大賽」報名日期從即日起到8月10日止,詳細資訊請上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查詢。快來報名吧。

圖 /新北FUN街頭報名正式起跑。(板橋區公所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