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新北身心障礙運動嘉年華報名將展開 今年首開AR實境獨木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3-07-19 人氣:

新北身心障礙運動嘉年華報名將展開 今年首開AR實境獨木舟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新北市年度盛事「112年新北市身心障礙運動嘉年華」即將在8月19日於板樹體育館舉辦,除了往年很受身障朋友喜愛的7項運動體驗,包含羽球、飛盤、地板滾球、地板冰壺、輪椅擊劍、身障壘球、射箭之外,112年更加入了最新的科技元素,推出虛實整合的AR實境獨木舟及AR實境自行車(手搖車)體驗,想盡情體驗身障運動的樂趣,7月20日中午12點準備報名。

活動場地板樹體育館位於樹林體育園區內,樹林體育園區是一處無障礙共融體育園區,有完善的無障礙運動空間、身障健身房、全國最大的手搖車營運中心等,提供身心障礙朋友良好的運動去處,有多元的身障運動選擇,歡迎身障朋友平時就來樹林體育園區運動,培養運動興趣,建立規律運動習慣,提升生活品質。

體育處表示,「112年新北市身心障礙運動嘉年華」今年新增AR獨木舟體驗,具有趣味性、運動性及安全性,民眾可以不弄濕身體,就能享受急流泛舟的樂趣。互動對戰模式除了可以挑戰自我外,在競爭的情境中,也能增進運動的樂趣與實際運動表現,設備具有安全性,是身障運動的新選擇,讓身障運動推廣產生更多的可能。

體驗活動在室內涼爽舒適的運動環境下進行,有多元豐富的各項運動體驗,包含AR實境獨木舟、AR實境自行車、羽球、飛盤、地板滾球、擊劍、地板冰壺、壘球、射箭,有助於身障朋友找到自己的運動興趣。想來參加「112年新北市身心障礙運動嘉年華」活動,7月20日中午12點開放報名!成功線上報名的朋友,當天完成報到即贈送紀念品,完成6項以上運動體驗(關主蓋章)再送過關禮。中午時間提供餐盒,歡迎身障朋友踴躍參加。

圖 /112年新北市身心障礙運動嘉年華,AR獨木舟有互動對戰模式可體驗。(體育處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