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小青新咖啡節周末碧潭登場 結合新北好茶推特調及甜點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3-11-02 人氣:

小青新咖啡節周末碧潭登場 結合新北好茶推特調及甜點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這週末11月4及5日 上午10點至下午6點,新北希望市集將結合斜槓職人團隊及台灣咖啡發展協會,於碧潭風景區東岸廣場舉辦「2023新北碧潭希望市集Feat.小青新咖啡節」,現場將販售新北在地優質農產、精選手沖咖啡及職人手作工藝品,此次咖啡節更結合「新北好茶」推出飲品特調及甜點,新北市農業局歡迎市民朋友一同到碧潭漫步市集品茗、喝咖啡。

農業局表示,為協助在地農友推廣自身優質農產品,新北市政府農業局積極拓展銷售通路,建立「新北希望市集」品牌,並與斜槓職人團隊及台灣咖啡發展協會異業結盟共同辦理咖啡節,本次以「茶覺好咖啡」為題,藉由咖啡與「新北好茶」結合,迸出新滋味,同時也協助推廣在地農產,現場預計有71個攤位,超過80個品牌參與,包含咖啡師、甜點師、手工藝職人與多位在地小農一同展售。多位咖啡師與新北好茶品牌合作推出咖啡節限定特調飲品及點心,如達文西咖啡特別選用坪林白青長茶作坊蜜香紅茶、青農聯誼會長盧苡甄所種植洛神花及冰釀咖啡,推出特調「紅絲絨」,一入口咖啡所帶茶香四溢,餘韻則充滿著咖啡及洛神花微酸果香,絲滑圓潤、酸甜沁脾的風味烙印在心中!另外也有咖啡師及甜點師分別選用坪林茶行滴滴香、福茶苑、三峽天芳茶行等知名茶行所產好茶,製作超過20款市集限定飲品、甜點及輕食,共譜咖啡與茶兩大飲品交響曲,想嚐鮮的民眾千萬不能錯過。活動現場也將辦理「珈發盃」咖啡沖煮競賽,歡迎民眾前來替選手加油打氣。

台灣咖啡發展協會理事長蔡治宇表示,本次咖啡節將推出園遊券於服務台販售,每張價格300元,等值抵用現場消費,並加碼贈送主題美食兌換券,憑券可至現場攤位兌換咖啡或主題美食,如「紅絲絨」特調、選用坪林滴滴香的東方美人茶粉製成的「東方美人金磚蛋糕」或使用坪林白長青茶坊的包種茶粉製成的「包種奶酥」等限定美食。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秉持「農業健康市/式」精神,創立「新北希望市集」品牌,協助在地小農拓展銷售通路,也供市民朋友選購在地新鮮農產,達到減少食物里程促進綠色消費的目標,邀請市民朋友周末來碧潭看看風景的同時,也順便買菜、「拎嘎逼」(喝咖啡)。

圖 /小青新咖啡節周末碧潭登場,結合新北好茶推特調及甜點。(農業局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