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台北市長柯文哲:北市防疫暫不升級 嚴格落實秋冬專案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21-05-04 人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北市防疫暫不升級 嚴格落實秋冬專案

(台灣TB新聞網)因應國內疫情升溫,台北市長柯文哲於昨(3)日上午親自主持北市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柯文哲指出,國內防疫到目前為止情況還好,這表示戰略是OK,但仍應保持滾動式修正,發現問題就馬上把破洞補起來。台北市目前還是延續秋冬專案,會嚴格監視疫情變化,視狀況升高防疫的層級,也呼籲市民朋友帶好口罩,室內活動儘量維持實聯制。

記者會中由副市長黃珊珊先說明,這幾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疫情的發布,台北市在居家隔離的人數除創下252位的高峰,也發布幾位確診案例的台北市足跡。北市府在接獲通知後,均有做完整的清潔及消毒;另外外界最關心的防疫旅館,在2月份已由100位退休的醫護人員,每3人一組成立了健康關懷的天使團,由這些天使團依中央規定對104間的防疫旅館進行徹底的檢查,目前為止,已經全部完成檢查,中間有不合格的部分,也都在3天之內完成改善。

對外界高度關切北市防疫是否會升級?黃珊珊指出,陳時中部長在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目前為止暫時沒有原因不明的本土案例,所以北市目前仍依照原有的秋冬專案及進行中央規定的相關防疫措施,暫時不會提升到第一階段,北市也會密切監控後續的狀況。

市長柯文哲強調,台北市目前還是延續去年到現在的秋冬專案,嚴格監視整個疫情的變化,如果有問題才升高防疫的層級,也呼籲市民朋友帶好口罩,室內活動儘量維持實聯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