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蔣萬安主持市警新任民防、義警、義交大隊長聯合布達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念祖 時間:2023-04-17 人氣:

蔣萬安主持市警新任民防、義警、義交大隊長聯合布達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念祖)台北市長蔣萬安17日表示,市警民防、義警、義交的協助,將「警力有限、民力無窮」發揮到極致,期盼繼續協助警察維護社會治安,發揮全民防衛之精神,共創更安寧、祥和的生活環境。

台北市民防團隊民防大隊、義勇警察大隊及交通義勇警察大隊於112年4月17日11時,在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地下三樓大禮堂,舉行民防大隊大隊長李瑞彬、義勇警察大隊大隊長周靖烈、交通義勇警察大隊大隊長辜萬益聯合布達典禮,台北市市長蔣萬安在主持布達典禮做以上表示。他並感謝各協勤民力單位多年來的付出,並激勵全體士氣。

新任民防大隊長李瑞彬,現為松山慈惠堂總策劃長、台北市義消總隊顧問秘書長及台北市警察志工大隊長。

新任義警大隊長周靖烈,現職中緻科技及紹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新任義交大隊長辜萬益,現職萬華區調解委員會主席。

新任三位大隊長,不僅個人事業經營有成,對社會公益付出更是不遺餘力,而身兼大隊長一職,是展現自身榮譽、社會肯定,以及責任的開始。蔣市長同時身為台北市民防總隊指揮官的蔣萬安,亦勉勵民防、義警、義交,平日皆在基層協助社會治安、交通工作,為民眾的生活安寧增多一層保障,是協助警察勤務最堅實的伙伴。

市警局表示,聯合布達典禮,場面盛大熱鬧,有各界佳賓蒞臨,嶄新氣象油然而生,無論是在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選舉安全維護工作、還是新冠疫情期間,民力均無怨無悔地為社會盡一份心力,將「警力有限、民力無窮」發揮到極致。

因此,各界均期盼民防、義警、義交同仁繼續協助警察維護社會治安,發揮全民防衛之精神,共創更安寧、祥和的生活環境。

聯合布達後,市長蔣萬安(右三)、議長戴錫欽(左一)與民防大隊長李瑞彬(左二)、義警大隊長周靖烈(左三)、義交大隊長辜萬益(右二)與北市政府警察局長張榮興(右一)合影留念。


市長蔣萬安(左)頒發聘書給義警大隊長周靖烈(右)。


市長蔣萬安(左)頒發聘書給義交大隊長辜萬益(右)。

市長蔣萬安(左)頒發聘書給民防大隊長李瑞彬(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