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新北新(調)任校長立約承諾齊心奉獻教育 展現治校的決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23-07-24 人氣:

新北新(調)任校長立約承諾齊心奉獻教育 展現治校的決心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112學年度校長即將就職,新北市教育局今(24)日上午舉辦「校長宣誓承諾」典禮,讓36位新(調)任校長各自為即將就職的學校立下自身治校承諾,齊心為新北教育奉獻。

新北市教育局表示,新北市首創讓新(調)任校長正式就職前,參加承諾宣誓典禮,自行撰寫學校發展願景及自身的治校理念,並親自簽署承諾書,象徵著就職前的自我期許及展現治校的決心。

今年各級學校宣誓承諾代表為豐珠中學新任校長林麗雲、即將於土城國中就任的徐淑芬校長以及興穀國小胡銘浚校長,誓將盡校長之責,支持教師專業成長,以學生為學習中心,營造永續優質環境,匯聚教育正向能量,讓學校榮耀春風,落實學校發展重點與治校願景,持續展現身為教育者的堅持及個人領導校務初衷。

新北市教育局強調,校長是領導教學邁向卓越的領航者,成就群英和賢才,面對未來挑戰,期許112學年度25名調任及11名新任校長能具備國際觀,跟隨社會脈動帶領學校邁向卓越,並堅持教育理念,為社會培育優質公民而努力。

興穀國小新任校長胡銘浚宣誓承諾

校長「宣誓承諾」典禮合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