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99歲老婦被通知懷孕!原來是烏龍事件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25 人氣:

99歲老婦被通知懷孕!原來是烏龍事件

(台灣TB新聞網)英國1名99歲老婦被通知懷孕,要她到醫院進行產檢,令這位已經是曾祖母的99歲老婦人大吃一驚。經由她的兒子向醫院澄清之後,原來是醫院的行政疏失造成了這起烏龍事件。

老來得子?英國一名99歲老婦竟被一間婦產科醫院通知懷孕了,簡直把她嚇傻了!99歲的老婦人日前收到朴茨茅斯醫院的通知書,請她前往醫院進行產檢,嚇得艾林趕緊核對信上的名字、出生年月日,竟然完全正確無誤,讓她簡直不敢相信,以為自己的眼睛花了。

老婦人對媒體表示, 她己經有三個孩子、七個孫子以及十三個曾孫,已經七十多年沒有懷孕了。誤寄產檢通知信的醫院事後也坦承,由於作業上的疏失才會寄發這封信,並為此向老婦人及社會大眾道歉。

99歲老婦被通知懷孕!原來是烏龍事件

▲99歲老婦被通知懷孕!原來是烏龍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