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英國女神童12歲智商162 高過霍金、愛因斯坦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04 人氣:

英國女神童12歲智商162 高過霍金、愛因斯坦

(台灣TB新聞網)英國一名12歲的女神童智商162,她的智商竟然比這兩位天才科學家愛因斯坦和霍金還高!高智商的12歲女神童妮可還進入全球天才組織「Mensa」,目前該會有十一萬的會員,其中只有8%的成員小於十六歲、35%的成員是女性。

英國這位才12歲的女神童,竟然擁有高達162的智商,這異於常人的智力,超過愛因斯坦和霍金這兩位被譽為天才科學家們的智力。一般成人的平均智商約為100,智商超過140就已經算是天才,但來自艾塞克斯郡(Essex)的女孩妮可(Nicole Barr)她的智商高達162,屬於全世界聰明人之中的1%頂尖份子。

妮可說:「我得到如此高分數時,實在是意想不到。」但其實其聰明有跡可尋,她自小記憶力驚人,上話劇班不久便能演出莎士比亞的劇目,學習進度比同齡學生快數年,十歲便懂計算複雜代數,而且有出色洞察力,能輕易找出書籍的錯處。​

妮可出身普通家庭,父親是名清潔兼修理工人,但她熱愛學習及閱讀,成績出眾,志願是成為兒科醫生。她憑高智商順利晉身全球天才組織「門薩學會」(Mensa)。

英國女神童12歲智商162 高過霍金、愛因斯坦

▲英國女神童12歲智商162 高過霍金、愛因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