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大拇指通靈!佛眼測你的通靈能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17 人氣:

大拇指通靈!佛眼測你的通靈能力

(台灣TB新聞網)日本電視節目播出大拇指通靈特集,教大家如何從手相看出通靈能力的強弱,佛眼測你的通靈能力在網路上造成瘋傳。農曆七月一日鬼門開,根據傳統習俗,這個月份有許多禁忌,婚嫁、搬家、置產等等,大家往往能避則避。

好兄弟難得到人間活動,不過多數人大概不想有這種「巧遇」,最近網路瘋傳大拇指通靈測「佛眼」,透過觀察大拇指關節處的紋路,就能知道你通靈能力的強弱。這項測驗在網路上造成瘋傳,許多網友也紛紛將自己的「佛眼」照放上網路,引起熱烈討論。

據說大拇指「佛眼」紋路越深的人「通靈能力」越強,即使自己沒有意識到有靈感,也會吸引一些東西靠近你。就這樣,判斷「佛眼」成了日本網上瘋傳的一項活動,隨著農曆七月鬼門開,也吸引兩岸三地不少網友跟風。

大拇指通靈!佛眼測你的通靈能力

▲大拇指通靈!佛眼測你的通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