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一句話惹毛大賽網友很酸、媒體大吐苦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26 人氣:

一句話惹毛大賽網友很酸、媒體大吐苦水

(台灣TB新聞網)最近網路上一個一句話惹毛大賽活動,吸引大批網友加入!網友以同樣的主題回文。近日臉書則掀起了「一句話惹毛記者大賽」,PTT上也有相關的討論串。繼年初的「一句話惹惱各縣市的人」接力之後,再次引發熱潮。

臉書上舉辦了「一句話惹毛記者大賽」的活動,有人列舉網友如何酸媒體:「記者快來抄!」、「小時不努力、長大當記者」、「這也算新聞?」,也有人列舉對記者的部份誤解:「你採訪美食?那下次去餐廳報你名字可打折嗎?」

「一句話惹毛大賽」各行各業的留言,引爆網路風潮,不過留言肆無忌憚小心出問題!先前有女藝人遭網站匿名留言攻擊輕生。街訪青年均表示如果只是玩笑話,不會放在心上。若指涉者是自己時,當事人大部分都會在意,萬一不是事實,甚至有可能發生去年藝人楊又穎被網路霸凌輕生的悲劇。律師則解釋,只要能追蹤到留言者,就可能會吃上官司。

一句話惹毛大賽網友很酸、媒體大吐苦水

▲一句話惹毛大賽網友很酸、媒體大吐苦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