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鎮宅法寶的源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南茜 時間:2021-05-04 人氣:

鎮宅法寶的源起

【TB新聞網】「鎮宅法寶」是護國息災大法,協會剛開始也不會修,第一次唸這部經花了三個小時;直到持續念誦108部,才能大概看懂這部經典,因為這是一部上乘的大法。所謂「大法」正因為不好修持,所以才叫「大法」,為什麼不好修?因為我們根基不夠深,「密乘」著重在「持咒」,「咒語」是宇宙最有力量的。

能持續持咒的人並不簡單,如民間信奉觀世音菩薩六字大明咒「嗡嘛呢唄美吽」,這是比較簡單的咒語;「佛母大孔雀明王經」的咒語多半是長咒,相對比較困難,要修好真的不容易。因此,這部大法自古都是國師在修,因為根基與法源較高;如今人們多被末法業力糾纏,若只靠少數人在修持,恐怕人類將會被「共業」吞噬。

此即自古流傳至今的「末日說」,各種天災、人禍將難以避免,需要多數人類共同修持,才能改變人類的意念,化解人類的共業。因此,協會多年來不斷鼓勵大家,一定要將此法廣傳、普及世界,為的就是要消除「共業」;既然是「共業」,就是人人皆無法逃脫,所以才說不要安逸度日,首先必須努力修持,消除自身的業。

否則「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所持功德不夠消自己的業,如何能渡化他人、消除共業?如:許多團體經營者變換多次,共業問題依舊還在,為什麼呢?因為沒有徹底改變人心。唯有修行才能了解共業的根源,一般人只知追求事業、政績,卻不知「共業」為何?其實任何團體都有個別共業,想化解不難,就是做好份內的功課。

自己解決自己的問題,當多數人都不面對自己的問題,久了即形成龐大的業力;因為各人造業、只能各人承擔,「共業」是因彼此的負念糾纏在一起,因而形成共同的業力。若能鼓勵大家都能勇敢面對,自己好好修持轉化業力,就是轉化負面的念頭;末日接續的就是「彌勒世界」的來臨,此即佛母慈悲降世教化我們的原因。

事實上,佛母給我們的應驗真的很多,之前遇到幾次颱風天,在山上修行皆風調雨順;這些年來不論環境的改變,或是個人行為的感悟,這種案例層出不窮。然而,佛母慈悲不願只有我們受益,佛母告訴我們分享的重要性;既然知道這部大法很好,卻不願告訴別人,「慈悲心」沒有升起,修行依舊沒有過關。

佛母希望我們邀約有緣人共同修持,然而,佛母知道末法時代魔比佛多,他人的干擾影響自身修行的意願;此外,想要完成整部修法儀軌也不容易。因此,佛母要我們將「鎮宅法寶」廣傳出去,讓大家都能先結法緣;就算只是供養或翻閱經典也好,都能攝受到此法的大威德力,無形中也能得到大大的加持。

此外,一般經書一個家庭一本就夠,大家共用一本一起閱讀、一起修持;然而,這部法非常不同,當時在印刷法本時,仔細計算共有66個用印之處。自古「66」即有「六六大順」之意,又稱開運用印;因此,發放經書時會鼓勵大家用印,並且邀約到山上請佛母開光、上師加持,用自己的「開運章」,開啟自身未來的好運。

讓我們的命運與這部法連在一起,讓此法成為守護我們終生的一部大法,因為此法如此靈驗;因此,我們要為自己關愛的家人,每個人都準備一本「鎮宅法寶」。孩子可放在床邊為他開智慧,使其乖巧,外宿將法本隨身攜帶可保平安;現代小孩多敏感體質,容易受到外界環境影響,再加上父母業力累積,使孩子受到嬰靈討報。

這是父母給孩子最有力的保護,請佛母之力照顧、加持他們;經書後面還有一部「雨寶陀羅尼經」,這是一部招財大法,這部經典能助修持者加強金錢能量。把經書放在辦公室可招財,不論是資金周轉或事業開源,都能更加順利;而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供請經書是與佛結緣,重要的還是自身的修持,才是改變命運的良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