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大統生技與工研院聯手守護國人自眠力 前所未有植物萃取 助眠新解方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23-02-13 人氣:

大統生技與工研院聯手守護國人自眠力 前所未有植物萃取 助眠新解方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大統生技藥業公司10日與工研院聯手,雙方簽訂技術移轉契約;未來工研院將將具有多國改善腸漏專利、生產製造技術及植萃助眠產品Bugu-S商標,移轉予大統生技,預計三月於各大藥妝連鎖通路上架銷售,可望成為幫助民眾入睡的新選擇。

據全民健保統計資料顯示,國人每年要吃掉已近十億顆安眠藥,甚至出現安眠藥物濫用的情形,可見失眠問題嚴重,困擾生活作息,多數民眾渴望找尋安全解方,求得一夜安穩好眠。

工研院植物藥開發專業團隊耗時近3年研發,透過生物大數據的分析及AI人工智慧技術,整合植萃效性成分的研發,跨入大健康產業領域。此植萃助眠產品Bugu-S專利配方,具有獨家精萃專利製程,經過植物效性成分倍增、轉化、純化技術,再輔以最佳活性專利配比之尖端技術整合應用,精研出天然、無負擔、幫助入睡新解方黃金自眠素(Bugu-S)。

Bugu-S(黃金自眠素)是利用「腸-腦軸線」(gut-brain axis)」彼此影響的概念所研發。腸道有「第二個大腦」之稱,而腸道與大腦的溝通連絡是透過「腸-腦軸線」(gut-brain axis)彼此影響,研究更顯示睡眠障礙問題是由許多腸-腦軸不協調而起,腸道的健康對睡眠問題的改善與調節有著關鍵性的影響。黃金自眠素(Bugu-S)是透過腦腸軸調控概念開發的專利植萃助眠保健品,有助於解決腸漏問題,及調整體質、改善腸道菌相、舒緩情緒、幫助入睡、提升自眠力等潛力,有別於市場上一般常見的助眠成分,及助眠商品原理,是由工研院所研發。

專利植萃Bugu-S主要由契作篩選的鹿角靈芝、紅棗、桂圓與蓮子,在特定比例以獨家專利精萃製成的多倍超濃縮Bugu-S配方,經教學研究醫院超過百位民眾人體睡眠臨床試驗證實,具協助入睡、延長睡眠時間等潛力。

專利植萃Bugu-S的科研成果,更獲得國家新創獎、國家新創精進獎的雙重肯定,有望成為優質植萃助眠新配方。

近年來大統生技積極進行轉型,除擴展醫藥業務服務層面外,並佈局各類保健食品開發的領域。此次與工研院強強聯手的合作案,大統生技秉持藥品尖端專利門檻與高品質製造理念,相信醫藥專業、科研數據與臨床實證的前提,技轉自工研院,近百位植物藥開發領域專家的心血結晶植萃助眠黃金自眠素(Bugu-S),將提供廣大受睡眠問題困擾之苦的民眾,天然、有效、無負擔的新解方,輕鬆找回自眠力。

後續也會對外發表「植萃熟睡寶(Bugu-S)」膠囊,預計三月各大藥妝連鎖通路上架,在未來能開發更多不同的優質產品,持續為守護消費者健康、提升生活品質而努力。

大統生技技轉自工研院,未來將提供廣大受睡眠問題困擾之苦的民眾,輕鬆找回自眠力

大統生技Bugu-S膠囊,預計三月各大藥妝連鎖通路上架
標籤:企業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