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Ella代言膠原蛋白界的鉑金包 裡外都享受 闆妹事業版圖再創神話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23-09-01 人氣:

Ella代言膠原蛋白界的鉑金包 裡外都享受 闆妹事業版圖再創神話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電商品牌-天后闆妹旗下品牌Bessie Lady,31日舉行「2023 Bessie Lady鉑金燕窩膠原蛋白 年度代言發布記者會」;產品代言人Ella陳嘉樺於會中表示,產品會如此受歡迎她深刻理解,各方面都有感,活得很有彈力。

近年直播電商崛起,身為第一波領頭羊的天后闆妹,憑藉長期在直播鏡頭前面對顧客銷售經驗,累積對客群的掌握與了解,陸續推出多項賣翻的自有品牌明星商品,每年業績以倍數爆炸性成長。

天后闆妹趁勝追擊,2020年推出「Bessie Lady鉑金燕窩膠原蛋白」,開賣至今已售出超過百萬罐!若將售出產品疊起來,高度超過33座台北101。

天后闆妹以霸氣寵粉出名,個性也展露於親自監製的產品中,強調自家產品CP值高且安全無虞,才能讓粉絲買得物超所值,通過層層把關,同時吃得安心。

天后闆妹Bessie Lady此次邀請藝人Ella陳嘉樺現身擔任產品代言人,分享自己如何於歌唱、演戲、綜藝多棲活躍的忙碌工作行程中,維持優雅美麗與彈性。

Ella指出,每天都會留「彈性metime」給自己喘息,且善用這段珍貴時光補充保養保健食品,一點時間都不浪費。

Ella親自試吃產品半年有感各方面狀態明顯提升,記者會中大方分享:現場也安排了Ella與天后闆妹,一同為Bessie Lady鉑金燕窩膠原蛋白,進行拆禮物的產品新包裝亮相儀式,要將這份美麗大禮送給大家。

天后闆妹強調,業績持續朝心中理想的成長倍數邁進,階段首要任務是要感謝死忠粉絲的支持;除了持續開發符合粉絲期待的產品外,更祭出超大手筆的豪華寵粉承諾,粉絲請期待。

天后闆妹品牌總監闆妹(左)與Ella分享生活中身體裡外保養的彈性之道
標籤:企業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