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視察全大運防疫措施 行政院長蘇貞昌籲共同遵守防疫規範保護台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畫 時間:2021-05-13 人氣:

視察全大運防疫措施 行政院長蘇貞昌籲共同遵守防疫規範保護台灣

(台灣TB新聞網)「110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將於本週末登場,行政院長蘇貞昌12日赴台南視察全大運防疫措施時呼籲選手、教練及全國同胞,共同遵守防疫規範,保護自己、保護家人,也保護台灣,同時也為所有的選手加油。院長強調,台灣防疫物資(如口罩、酒精等)皆很充足,請國人放心,只要大家一起努力,一定能度過嚴峻疫情。

蘇院長表示,「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是一年一度的體育盛事,今(110)年由成功大學承辦。受限於疫情變化,政府更為小心謹慎,特別到此針對即將舉行的運動會,視察相關防疫措施,感謝台南市長黃偉哲、教育部長潘文忠及成功大學校長蘇慧貞領導賽事的防疫團隊,大家一起努力,讓一萬多名選手在最安全的環境下比賽競技,他也特別為所有選手加油。

蘇院長呼籲國人同胞務必像此次運動會準備一樣,堅守自己的崗位,守護自身健康,保護自己及家人,也是減少社會、國家的負擔。讓我們一起為自己、為台灣,守住亂世中的福地,一起為全大運選手加油,也為自己加油、為台灣加油,一起走過疫情、守護健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