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北市警局員工親子日,林奕華與警察局員工子女同樂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念祖 時間:2023-08-25 人氣:

北市警局員工親子日,林奕華與警察局員工子女同樂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念祖)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25日參加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員工親子日活動,並與警察局員工子女同樂,同樂中也使員工子女瞭解並體會,在警局工作的父母上班情形及辛勞,讓員工子女瞭解父母平日上班的點點滴滴。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為使員工子女能瞭解並體會父母平日上班情形及辛勞,增加親子間之情感,於25日在該局大廳舉辦親子日活動。

活動由台北市萬華區大理國小太鼓隊的表演揭開序幕,接續有婦幼警察隊演出的兒童安全音樂劇場、特勤中隊展示的攀降警技,以及員工子女的才藝表演,並由專人導覽警察史蹟館及勤務指揮中心,讓員工子女瞭解父母平日上班的點點滴滴。

副市長林奕華特別參加員工親子日與警察局員工子女同樂,她指出,市長蔣萬安非常重視市府員工身心健康,希透過親子日活動增進同仁親子關係,舒緩工作與生活壓力,凝聚警局員工向心力。

活動會場設有警用裝備展示、Q版大型警察娃娃等供合影留念。

現場犯罪預防及交通安全宣導攤位,設計闖關遊戲以深植大家正確的法規觀念。

北市警局表示,這次活動從節目安排、文宣製作、場地佈置、活動道具、宣導品等皆精心規劃,希藉豐富多元的活動,讓警局員工子女了解警察局的環境,體諒父母工作的辛勞並給予支持,以促進員工家庭和諧,凝聚家庭親子關係。

圖一、婦幼警察隊演出的兒童安全音樂劇場相當吸睛。(圖/台北市政府警察局 提供)


圖二、特勤中隊展示的攀降警技獲得員工子女深刻印象。(圖/台北市政府警察局 提供)

圖三、副市長林奕華特別參加員工親子日與警察局員工子女同樂。(圖/台北市政府警察局 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