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內蒙古台灣名品博覽會落幕 留下美麗形象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6-24 人氣:

內蒙古台灣名品博覽會落幕 留下美麗形象

台灣名品博覽會落幕 留下美麗形象

(台灣商報新聞)2014內蒙古台灣名品博覽會於二十二日閉幕,此次臺灣貿易中心特別設置了以“健康、美麗、臺灣行”為主題的“臺灣健康美麗形象館”——這也是寶島健檢醫美首度亮相內蒙。

據統計,2013年大陸遊客赴台進行健檢醫美人數近二十二萬人次。高品質的醫療環境及國際水準的醫療技術,是臺灣醫療界寶貴的資產,加之兩岸語言文化無隔閡,臺灣更是成為大陸人士尋求醫療服務的首選。

報導指出,內蒙古台灣名品博覽會此次“臺灣健康美麗形象館”,不僅彙聚了臺灣最具代表性的健康醫學、觀光醫療、長照健檢與醫療轉介等十一家優秀業者,現場更免費提供人體健康檢測、心房顫動血壓測量與毒素檢測服務。同時首度設置“醫師諮詢”服務專區,邀請臺灣頂尖醫療團隊到場接受民眾諮詢,讓呼和浩特民眾感受到最貼心、最頂級臺灣醫療旅遊與健檢規劃。

形象館負責人、臺灣貿易中心張正芬主任表示,一直以來臺灣醫療技術在多項領域上深獲肯定,癌症治療、心血管疾病、人工生殖及整形外科等的醫療水準更與歐美同步,且費用低廉。本次形象館集結醫療保健、健康諮詢、觀光旅遊、互動表演與免費健康測量于一體,張正芬表示,希望可藉此次博覽會將臺灣優質醫療技術與旅遊健檢等資訊即時傳達給呼和浩特市民,讓大陸民眾能夠就近選擇更高規格的健康醫療與健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