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第20屆山東魯台經貿洽談會」嘉市物產館型塑阿里山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9-02 人氣:

「第20屆山東魯台經貿洽談會」嘉市物產館型塑阿里山

嘉市物產館 型塑阿里山門戶

嘉市物產館 型塑阿里山門戶

(台灣商報新聞)「第20屆山東魯台經貿洽談會」昨(一)日在山東省濰坊市魯台會展中心盛大登場,嘉義市政府以「嘉義市物產館」形象將阿里山鄒族原民風帶到對岸,型塑「嘉義市」為阿里山入口門戶的最佳意象,並邀請專業主持人身著鄒族公主傳統服飾,吸引大陸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主任張志軍、山東省常委顏世元、國民黨榮譽副主席詹春柏、立法委員潘維剛等駐足參觀物產館,成為活動會場最亮眼的特色展館之一。

「山東魯台經貿洽談會」已辦理十九個年頭。嘉義市政府繼前兩年在上海、青島、天津展售活動,獲各方好評後,今年再度籌組參展團。

「第20屆山東魯台經貿洽談會」嘉義市物產館邀集了本市具創意、最優質的在地特色產品,因地處阿里山腳下特殊的地理位置,茶葉是不可或缺的特色物產,卓武茶行、育丞茶葉、葉文成茶業及宇閎開發國際貿易等四家企業以不同的烘焙手法,製作出清香甘醇的高山烏龍茶;芬芳園牛軋糖、阿里山精品文創商品、丹杰食品皇帝酥、恩典美容髮品、佳一生物科技酵素以及明漢企業行沖泡式咖啡飲品等皆以自身特色元素呈現不同的品牌形象;獲得嘉義市十大伴手禮殊榮之聖保羅企業有限公司的Q餅、嘉冠喜食品有限公司手工煎餅、明成軒企業社肉乾禮盒都參與展售,一同打造嘉義市特色物產專區。

阿里山為大陸地區人民旅遊之首選,嘉義市位處阿里山入口門戶,為使山東民眾進一步瞭解台灣嘉義市這座美麗的城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特別安排有獎徵答活動,除炒熱現場買氣氛外,亦將嘉義市物產館完美呈現在山東民眾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