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時課問再捐贈線上家教7.5萬題 助新北市高三生衝刺指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20-06-02 人氣:

時課問再捐贈線上家教7.5萬題 助新北市高三生衝刺指考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新北市教育局與亞洲自學科技領導品牌 Snapask 時課問於今(109)年簽署合作備忘錄,除了捐贈超過6.5萬題的家教解題額度給偏遠國中學生衝刺會考,今(2)日再加碼提供7.5萬題額度給新北全市高三考生,衝刺大學指定科目考試,讓學生不論在學校或是回到家都有專業的老師指導,學習不中斷。

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數位學習是教育新趨勢,透過科技可以節省學生通勤補習或返家所花的時間,能有更多時間讀書及休息。新北市也希望在地就學的學子,都能節省通勤時間,讓學生每天睡飽還能學好,高三學生再搭配時課問的線上解題,在家就有優質老師為學生解惑,孩子更能安心學習。

Snapask 時課問創辦人暨執行長余佑謙提到,很榮幸成為新北市教育局的合作夥伴,希望透過科技為每位學生提供最優良且時空不受限的學習環境,只要有想問的問題,隨時隨地都能獲得專業的解答,除了線上家教解題服務,Snapask 時課問也提供偏遠學校採用AI學習歷程分析服務Wizmo來檢視學生的學習成效。透過試卷結果,分析知識節點,了解每個學生的學習歷程與學習需求。

新北市教育局表示,新北自去(108)年即針對國中學生推動「新北學力UP支持計畫」,致力提升基本學力,也於國中教育會考前,邀請新北名師開講,拍攝一系列「你所不知的秘密」會考衝刺影片,YouTube點閱率破萬。這次與時課問合作線上家教提供高三生衝刺指考,期待能提升孩子們的學習品質,助學生一臂之力!

學生拿平板發問及學習解題

▲學生拿平板發問及學習解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