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台東縱谷米倉粽飄香 有媽媽的味道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畫 時間:2020-06-02 人氣:

台東縱谷米倉粽飄香 有媽媽的味道

(台灣TB新聞網)台東縱谷出好米全國知名之外,生產優質的長糯米、圓糯米同樣受到國人喜愛;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一年一度的端午佳節即將到來,縱谷各農會的田媽媽也推出各式各樣、在地好滋味的粽子,急速低溫冷凍、即時宅配送到家,簡單微波或電鍋蒸,在地好滋味、媽媽的手路粽立刻上桌陪您過好節。

台東縣農業處長許家豪指出,聞名國內外的池上米,去年拿下日本「米・食味鑑定士協会」主辦的21回日本米.金賞大獎的池上鄉,今年池上農會田媽媽推出素食的米粽、葷食的肉粽;獲得大糧倉計畫.國產雜糧十大經典體驗路線第一名的關山農會田媽媽則推出「就素香」的蘿蔔素粽、紅豆冰晶粽;鹿野鄉農會的田媽媽推出原住民火烤山豬肉為內餡的客家粽。

處長許家豪說,池上鄉田媽媽推出的粽子,由去年拿下全國炒飯王季軍的吳明伶親自操刀。上預估賣出1萬粒粽子,關山限量推出鹹甜各100串,鹿野則有固定客戶預定、天天出貨,想要嚐一嚐最天然、在地滋味的台東粽,動作要快!

台東縱谷米倉粽飄香 有媽媽的味道

▲台東縱谷米倉粽飄香 有媽媽的味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