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世界環境日「環境教育綠生活一作伙逗陣來基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12 人氣:

世界環境日「環境教育綠生活一作伙逗陣來基隆」

(台灣TB新聞網)響應世界環境日,共創健康、環保、低碳樂活的新基隆,基隆市環保局在104年六月六日(六)在海洋廣場前,邀請結合瑪陵休閒農業與基隆市產業發展處以及基隆市具備環保特色之社區、團體等,以實際推廣在地食材與健康休閒等綠色環保生活概念為軸,辦理「環境教育綠生活一作伙逗陣來基隆」活動!

基隆市環保局表示,世界環境日活動將以生活六大面向為主軸,結合參與單位進行包括在地農產推廣、跳蚤市場、再生家具展示、電動機車推廣、海藻鑰匙圈DIY、海洋文化推廣、與老鷹做朋友等富環境教育意涵之活動以及相關政令宣導,希望結合本市在地特色推廣環境教育,讓民眾能體驗在地環保綠生活,從而體驗珍貴資源的重要性,並能加強自身環境素養,進而落實愛護環境行動。

環保局誠摯地邀請您在104年六月六日上午九時,請您全家大小一同來到海洋廣場參加「環境教育綠生活一作伙逗陣來基隆」世界環境日活動,一同體驗環境教育綠生活,只要到各攤位體驗完成集章活動,現場還可獲得精美環保小贈品!

同時,世界環境日基隆市環保局也致力於推動小市民的環境教育,自104年四月二十二日起攜手本市優質的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辦理Fun輕鬆,從心感受-「心」有所「得」短文徵選活動,也再次歡迎市民朋友們一同來共襄盛舉,秀出你對環境認同短文感想,活動將到六月底截止,有興趣的朋友請把握時間到各個場域參訪,抒發你的心中感受,還有機會得到最高五千元禮券唷!

世界環境日「環境教育綠生活一作伙逗陣來基隆」

▲世界環境日「環境教育綠生活一作伙逗陣來基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