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與媳婦生子 富翁休妻敗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15 人氣:

與媳婦生子 富翁休妻敗訴

(台灣TB新聞網)台中一名七十三歲賴姓富翁,多年前與媳婦生子,引發家庭革命,他賠償妻四千萬元後又遭依通姦罪判刑三個月,今年初賴翁提告要求與分居多年的妻子離婚,但台中地院認為,婚姻失和起因於公公與媳婦生子通姦,考量公媳兩人至今仍與所生之子在外同居,婚姻破裂主因是賴翁,昨判他敗訴無權提告離婚。

台中市七十三歲賴姓老翁,十二年前與大陸籍媳婦生子,並將妻兒趕出家門,與亂倫媳婦住在一起;賴姓老翁以夫妻分居十二年訴請離婚。賴姓富翁女兒作證,提及「父親與媳婦生子做錯事,卻還要提休妻,好笑」,加上賴妻不願離婚,台中地院判決駁回。

法官認為,賴姓富翁與媳婦生子亂倫在先,趕妻子兒女出門,至今還與亂倫的媳婦生活在一起,妻子不回家履行同居義務有正當理由,雙方婚姻失去互信、互愛基礎肇因為賴男,將全案駁回,老翁還是離不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