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超商發起「愛在北海岸」 募御飯糰送新北獨老與弱勢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2-04-27 人氣:

超商發起「愛在北海岸」 募御飯糰送新北獨老與弱勢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由萊爾富北一門市管理部發起,共有70家分店共同響應的「送愛到北海岸」活動,共募集了5000份御飯團,其中1千份透過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轉介給新生活促進會,分送給平時在送餐的獨居長輩、身障日照和小衛星據點,有阿嬤拿到平時想吃卻又捨不得買的御飯糰,開心得說要留給孫子吃。

萊爾富北一門市管理部區經理林俊成表示,萊爾富除響應新北市幸福保衛站之外,近期發起「送愛到北海岸」,揪消費者在享用好吃的嘉義雞肉御飯糰或鹽烤豬肉御飯糰時,也能順便獻愛心。只要捐出30元,萊爾富便會提供一份做公益,共有70家分店響應,共募集了5000份御飯團,其中1千份捐給新北市愛心大平台。

新生活促進會理事長蘇興李表示,非常感謝萊爾富和消費者十方大德的愛心,以及市府好日子大平台的轉介。促進會在收到1千份御飯糰後,立即由志工分送到需要關懷的案家,以及身障日照中心、小作所和課後照顧據點小衛星等。

蘇興李說,新生活促進會在三芝和石門設有關懷長者的馨窩,每日發送愛心便當300份以上,服務對象包含獨居、身障與弱勢家庭的兒少。一位住在砂石場附近的阿霞嬤,在一口氣收到雞肉和豬肉共4份御飯糰時,開心的說平時想吃卻又捨不得買,這4顆有2顆要自己享用,另2顆要留給孫子吃,讓志工聽了好感動。

             萊爾富北一門市管理部區經理林俊成(左)代表捐贈1千份御飯糰 ,發送給新北獨老與弱勢民眾。(社會局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