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中化合成生技助新北提升防疫量能 捐贈119箱防疫物資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2-05-18 人氣:

中化合成生技助新北提升防疫量能 捐贈119箱防疫物資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市長候友宜日前受訪表示目前以新北市確診人數最多,且確診人數還在持續增加中,由義消顧問陳世尊先生牽線中化合成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贈自家產品綠的沐浴乳及綠的乾洗手露等一批,給新北市政府消防局供所屬外勤單位第一線救災救護人員防護使用,這批防疫物資於5月18日在消防局舉行簡單隆重捐贈儀式,由局長黃德清代表受贈,並致贈感謝狀,以表謝忱。

消防局表示,中化合成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由國大代表王民寧先生於民國53年5月19日創立,主要製造專利之原料藥品,外銷至日本、北美、歐洲世界各國。這次由總經理黃重信、總稽核洪朝盛、課長呂坤鴻親自到場代表捐贈綠的沐浴乳80箱及綠的乾洗手乳39箱,向防疫關鍵角色救災救護同仁致上心意,感謝在工作上的付出與努力。

消防局長黃德清表示,消防局除了原本權責業務外,每天100輛以上救護車協助疫情後送,並設置[防疫派遣中心],為確診個案作萬全準備。這次受贈的防疫物資非常實用,食藥署提醒,對抗疫病首要就是「勤洗手」,注意個人衛生、平時勤洗手,並減少用手觸碰眼口鼻,才能遠離疫病。對維護同仁執勤防疫莫大協助。感謝本次中化合成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公益捐贈,也期盼能藉此拋磚引玉,引領更多企業與社團從事更多善行之舉。

            中化合成生技助新北提升防疫量能 捐贈119箱防疫物資。(新北消防局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