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台北藝術文旅 Meistay 美寓最新藝術展覽《蒔花Blossom》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茱茱 時間:2022-08-14 人氣:

台北藝術文旅 Meistay 美寓最新藝術展覽《蒔花Blossom》

(台灣TB新聞網/記者茱茱)台北最受矚目的藝術文旅 Meistay 美寓很榮幸跟大家宣布,八月份隆重邀請到日本現今最當紅的藝術單位「當代東京 Contemporary Tokyo」一起攜手於美寓打造蒔花 Blossom 展覽!本次 Meistay 美寓透過《蒔花Blossom》展覽,帶來了「月乃蛙」及「岡村透子」兩位極具個人風格魅力的藝術家作品,呈獻給喜愛藝術的粉絲們,一個綠意盎然的花草夢幻世界。

藝術 x 文旅!日本當紅藝術單位「當代東京」首次登台獻藝

((月乃蛙_TOKYO POP CITY)

月乃蛙的創作風格,映入眼簾的是立體、動感及色彩鮮艷等奪人眼目的藝術氛圍,透過如其名的「青娃」主題乘載心之所向,結合花朵、海底世界、遊樂場與動物等形象傳遞豐富的靈性意涵,並期盼觀者得以接收到最為誠摯的美好祝福。

百花爭豔!夢幻打造藝術家「月乃蛙」及「岡村透子」雙人展覽


岡村透子擅以「少女心」的觀點出發,透過可愛奇幻的筆觸描繪出一幅幅絢麗多彩的動人作品,透過獨特手法縫合畫布、疊紗布、日本紙及金箔等材料建構立體層次,讓作品跳脫單一表面,讓那份少女之情得以穿梭流動、躍然紙上。

「當代東京」藝術機構在日本經營當代藝術超過 20 年,除經營日本一線藝術家作品外,近年來,還把目光投向更多日本有潛力的年輕藝術家,以及將更多時下日本當紅藝術家推廣到日本外其他地區,目前機構代理藝術家有 Kyaraai、Zoe、月乃蛙、岡村透子、川上喜朗、Aruta Soup、Bibi Lei 等。「當代東京」目前在東京和北京設有空間,未來將更全面呈現更多樣的日本當代藝術作品,與更多日本及各地區藝術家合作。

關於 Meistay 美寓

2021 年 12 月,嶄新團隊入主美寓,以藝術文旅出發,致力推廣城市喧囂中的心境療癒空間、一場洗滌心靈的藝術之旅,細緻建立館內每一盞燈、每一個展示區、每個時刻的音樂搭配,皆以藝術空間規格制定,不定期更換稀有當代藝術名作展示,打開房門的剎那、回到房內休息的最後一秒鐘,迎接旅客的皆是一幅幅觸動人心的作品。 當入住美寓 藝術文旅,即開啟一道藝術沈浸體驗之門。


展覽資訊 : 《蒔花Blossom @美寓》
日期:2022 年 8 月 19 日 (五) - 2022 年 9 月 18 日(日)
地點:Meistay 美寓藝術文旅(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14樓)


主辦方: Meistay 美寓藝術文旅 / 當代東京 Contemporary Tokyo
協辦方: BoonBoon Art / TimeArt
日本策展單位: Soak Art Toky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