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中華全球藝術鑑賞交流協會理事長陳力瑜 在今年2024年三月即將舉辦第一屆國際創藝聯盟參賽暨拍賣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南茜 時間:2024-01-22 人氣:

中華全球藝術鑑賞交流協會理事長陳力瑜 在今年2024年三月即將舉辦第一屆國際創藝聯盟參賽暨拍賣展。

【TB新聞網】國際創藝聯盟由二十多個國家的藝術界翹楚及首席朱紹瑛主辦,聘請了海內外榮譽顧問擔任國際評審團。

左:陳力瑜中:許瑞月右:陳玟蓉(中華全球藝術鑑賞交流協會/照片提供 攝影:湯敬全)

陳力瑜理事長表示藝術家作品向前邁進的目標,就是把藝術作品推上國際舞台,大家不斷地持續創作,透過世界美展的平台,作品一定會被看見,無論得獎與否都是對藝術家的肯定。


2019年在吉隆坡擔任藝品拍賣官左:陳力瑜 中:林本麗 右:許忠文(中華全球藝術鑑賞交流協會/照片提供 攝影:湯敬全)

這次在吉隆坡舉辦首屆的世界級藝術大展,集結二十多國100多位藝術家翹楚將親自出席三月開幕盛宴。

2019年在吉隆坡藝品拍賣會上拍賣緬甸弱勢兒童的珠寶畫作。(中華全球藝術鑑賞交流協會/照片提供 攝影:湯敬全)
 
這次台灣區競爭激烈!在多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的水墨組只有三位,藝術夢想家文創協會理事/陳玟蓉老師及桃園市大地藝文學會會長/許瑞月會長及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碩士/黃坤成老師,這3位老師即將代表台灣區參賽⋯⋯

中華全球藝術鑑賞交流協會理事長陳力瑜擔任吉隆坡拍賣官(中華全球藝術鑑賞交流協會/照片提供 攝影:湯敬全)

中華全球藝術鑑賞交流協會於2019年內政部登記立案,主要以國際市場的藝術交流與拍賣為主進而培育藝術人才。

藝術夢想家文創協會理事/陳玟蓉老師(中華全球藝術鑑賞交流協會/照片提供 攝影:湯敬全

2019年首次吉隆坡登場藝術品拍賣,台灣區藝品拍賣官陳力瑜、許忠文、林本麗,皆創下當地歷史紀錄,從台灣帶去的二十件台灣藝術家作品及緬甸地區弱勢兒童的珠寶畫作全數拍賣成功,在當地創下佳績,後因疫情停辦3年,今年開始又恢復國際級藝術品拍賣。

桃園市大地藝文學會會長許瑞月老師(中華全球藝術鑑賞交流協會/照片提供 攝影:湯敬全)

這次台灣區的水墨組由陳玟蓉,許瑞月,黃坤成,代表台灣出征,希望這一次的大賽中,可以得到好成績,陳力瑜表示:在創作的路上大家都不斷地發光發熱,隨著時代的變遷,很多傳統水墨媒材也漸漸的加入新創元素,這次台灣區參賽的老師加入新藝,成了吉隆坡當地探討的新議題,許瑞月老師更首次擔任台灣區的國際藝術論壇的主講者,無論是傳統水墨或當代藝術,都讓人刮目相看,許瑞月老師擅長畫「龍」今年是龍年更是旗開得勝。 期許國際平台,可以充分展現台灣的自由,與藝術家獨立思考的藝術價值。 諮詢專線:0800-728-1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