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第六屆海絲國際旅遊節嘉賓夜遊閩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張汶寧 時間:2020-12-03 人氣:

第六屆海絲國際旅遊節嘉賓夜遊閩江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張汶寧)11月27日晚,台江碼頭裝扮一新,第六屆海上絲綢之路國際旅遊節閩江夜遊活動璀璨啟幕。來自海絲沿線國家的300多位嘉賓分別搭乘「閩江之星」、「閩江之戀」、「閩江之韻」三艘遊船夜遊閩江,領略閩江兩岸風情,感受福州夜色魅力。

夜幕降臨,伴隨著閩江潺潺流水,習習江風,游輪一路向東,途經閩江大橋、海峽金融商務區、鼓山大橋、花海公園等地。在海峽金融商務區的大型3D燈光秀中,建築、油紙傘、牛角梳、壽山石等福州代表性元素輪番出現,編織出一幅美麗畫卷,展示了有福之州深厚人文底蘊、幸福之城建設的成就和奮發進取的精神面貌,贏得嘉賓點贊。不少嘉賓表示聽著導遊員講述福州豐富文旅資源,在穿城而過的閩江上欣賞夜色福州,別有一番滋味。經過一天的論壇會議和夜遊,嘉賓對福州的城市建設和經濟發展有了更加深入的瞭解。

燈光秀的設計不僅包含了城市的內涵,也自信地展現了福州的人文氣息和城市品質。依託福州豐富的水系資源,推出的具有福州特色的遊船項目,拓展了福州夜遊的維度,讓遊客以不同的角度觀賞福州之美,也讓海絲沿岸國家的嘉賓對近年來福州文旅產品的提量提質有了更直觀的體會。

第六屆海絲國際旅遊節嘉賓夜遊閩江

▲第六屆海絲國際旅遊節嘉賓夜遊閩江

標籤:兩岸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