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美食天地 > 芝士控快搶!甲文青「芝士檸檬塔」開工療癒「這3天」加購只要10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2-10-11 人氣:

芝士控快搶!甲文青「芝士檸檬塔」開工療癒「這3天」加購只要10元

(台灣TB新聞網)連鎖手搖飲品牌甲文青在雙十節這天推出全新飲品「芝士檸檬塔」,當芝士的鹹甜遇上檸檬大王,當夢幻甜品變成手搖飲,「喝的甜點」浪潮停不下來。芝士檸檬塔以半熟檸檬青的青甜酸澀,搭配鹹香濃厚的芝士奶蓋,兩種口感完美混和,就如同在吃檸檬塔一般,可以同時滿足想吃甜點、想喝手搖的雙重慾望。

小孩子才做選擇 吃的喝的我都要!

甲文青以主打商品「半熟檸檬青」紅遍了整個逢甲商圈,攻陷在地學生及上班族市場,「雷蒙先生」的角色用文青風格的筆觸來說每一頁青春。甲文青表示「檸檬就像是生活一樣代表這酸甜與青澀,而芝士奶酪的濃郁鹹香,就像是在平凡的日子裡添加一抹深刻。」這是希望帶給甲文青消費者的生活美好,在品嚐芝士檸檬塔那甜與鹹香風味的同時,也讓人想起日常生活中擁有的酸甜苦辣鹹。

快搶!開工小確幸「芝士檸檬塔」10元加價購

甲文青選在10/10雙十國慶推出全新飲品,更在10/11~10/13舉辦三天快閃活動,活動期間內至全台甲文青門市購買任一飲品,即可以10元銅板價加購「芝士檸檬塔」乙杯,最高現省65元,每日每店限量100杯。芝士檸檬塔號稱手搖飲界的甜品,鹹鹹甜甜的滋味除了攻陷少女心之外,更有強大的紓壓效果,很適合當作開工時犒賞自己的幸福下午茶。

甲文青主打健康新鮮、選用在台灣在地農產品,飲品使用「屏東九如上等檸檬」以及「南投鹿谷高品質青茶」作為茶飲基底,搭配各種不同配料及口味飲品,調配出獨具特色風味的招牌商品「半熟檸檬青」、「芭樂檸檬」、「檸夏初紅」,色彩繽紛又喝得到的純粹自然,是近年來迅速竄紅的飲料品牌,展店速度快,近期將在北部新開2家店,更預計往海外發展推展台灣之光。

標籤:美食天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