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美食天地 > 亨味食堂 龍潭石門山 當地人熟知的客家美食 母親節精選套餐 邀請母親上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茱茱 時間:2023-04-20 人氣:

亨味食堂 龍潭石門山 當地人熟知的客家美食 母親節精選套餐 邀請母親上桌

(台灣TB新聞網/記者茱茱)亨味食堂餐廳 的客家料理極具特色傳統與創意並存,由擁有20多年料理的 范德忠師傅坐鎮,供應客家傳統名菜料理,及充滿創意的客家新美食。

亨味食堂採用自己種植的新鮮食材,不管是土雞或是青菜等都是自種自養的方式,或是在地農民契作,而附近剛好是石門水庫步道,所以假日就有許多登山客經過,必走進餐廳吃個客家料理或買個土雞蛋或農產品回家。亨味食堂餐廳 除了放山白斬土雞做為招牌料理,還有鮮甜肥嫩的活魚料理等,是龍潭石門山當地人熟知的客家美食料理!

亨味食堂 適合全家聯誼聚餐的好地方

亨味食堂餐廳打造古色古香的周圍環境,四周落地玻璃窗,光線明亮綠意盎然,讓空間很有味道,不管辦桌請客、節慶、聯誼,《亨味食堂》福客常臨,賓客眾多熱鬧繽紛,還打造一個充滿綠蔭的水池,水池流動的水滴聲,角落還有一隻母鵝帶小鵝的趣味,戶外還有用餐區,提供小孩子玩耍的大象溜滑梯,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外出旅遊時的用餐地點。

亨味食堂 從五張桌子開始,歡迎大亨來食

餐廳除了美食好吃,餐廳的故事也會讓人更加印印象深刻,亨味食堂 的老闆范德忠師傅 從16歲入行,學過台菜、海鮮、客家菜,主廚出身的范德忠,學得一身好廚藝,秉持自己是客家人的精神,血濃於水,最後還是鍾情客家菜,在亨味食堂他是第三代,父親也是一名大廚,從小就在父親的廚房玩耍,耳濡目染聞著菜飯香長大,一直到父親想回來石門自己的故鄉,他也因此回去陪伴兩位老人家,當時《亨味食堂》從五張桌子開始,在努力打拼之下,慢慢也做出自己的味道和特色,於是在100年才有機會買下現在的土地,蓋起自己的餐廳和二樓的住家,現在規模有20桌,外面有15桌。至於為什麼叫亨味食堂,范師傅笑得更靦腆了,因為以前這裡很貧困,希望每個有錢的大亨都來這邊吃飯,活絡他們的村落,然後讓他們賺大錢,可以再回饋給自己的家鄉。聽起來,對范師傅敬佩有加,做菜如做人,勤儉善良誠懇做出一道道簡單的客家人的風味美食 !!

                            (圖 / 亨味食堂 的老闆范德忠師傅 與 母親 合影)

五月母親節 精選套餐菜色

亨味食堂 餐廳採用『自種』的自家食材,客家料理多樣化,總是讓饕客們都讚不絕口。尤其自家菜園都來自范老闆的媽媽親手栽種,而媽媽客家人勤儉個性依然,說閒閒沒事種種菜,把照顧菜園變成是一種運動,結果越種越大,現在卻有鬱鬱蔥蔥一甲地的田園,此刻清明後,接著正是五月母親節,而亨味食堂熱騰騰的母親節菜單也出來,但桌數有限,四~五月份好季節,不妨來龍門石門山爬山賞油桐花,濃濃的人情味的《亨味食堂》是全家聚餐好去處,不僅停車方便,還可邀請媽媽與全家嘗嘗客家料理的美味,共度一個感恩的母親節。

【龍潭石門 - 亨味食堂】
電話: (03) 411 1000 週1.3.4.5
營業時間:平日上午11:00-下午2:00下午5:00-下午7:30
周六.日.營業時間 : 上午11:00 - 下午8:00 (週二休假)
店家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大平村民治十六街87巷25號
亨味食堂 :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818419527
 

標籤:美食天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