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美食天地 > 馬洗手韓國小吃299元無限量供應 迎聖誕首推149元海鮮吃到飽 四人同行送價值149元三格起司 新推人氣韓國菜「麻藥溏心蛋」一吃上癮爽嗑3碗飯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茱茱 時間:2023-11-20 人氣:

馬洗手韓國小吃299元無限量供應 迎聖誕首推149元海鮮吃到飽 四人同行送價值149元三格起司 新推人氣韓國菜「麻藥溏心蛋」一吃上癮爽嗑3碗飯

(台灣TB新聞網/記者茱茱)韓式火鍋吃到飽品牌「馬洗手맛 있 어 요」以韓國進口醬料打造獨特火鍋口味,另包括彩虹年糕、魚板、醬拌雞塊、拳頭飯糰、歐巴拌麵等近40款多元的餐點,讓消費者不用出國,就可一次滿足韓國當地特色料理。迎接歡樂聖誕節,即日起首推海鮮吃到飽專案, 再加碼祭出四人同行,免費送價值149元的三格起司。同時,為滿足韓食控胃口,11月底亦將推出韓國道地小菜「麻藥溏心蛋」,詳情請洽門市。

圖 /韓國傳統小吃年糕、醬拌雞塊、魚板、韓式泡麵等,幾乎將韓國街頭小吃搬來新竹
 

40款餐點 吃一餐抵三餐

맛 있 어 요(mas-iss-eo-yo)在韓文是代表好吃,美味,取其諧音推出「馬洗手」,創辦人陳小美表示,「馬洗手」自今年七月插旗新竹後,觀察消費者偏好各式韓式小菜,為此每月皆推新菜色,包括吃肉必備的醬醃洋蔥、醃蘿蔔、麻油涼拌豆芽菜等。其中備受稱讚的醬醃洋蔥,每日新鮮製作,因保留洋蔥脆甜去除嗆辣,不論是單吃或搭配火鍋料裡的食材都很涮嘴。另具生產履歷認證的豆芽菜,搭配獨門醬汁,浸漬入味、多汁脆嫩爽口,拌飯或單吃都適宜。韓國麻辣燙正流行,店內也有魚板、魚豆腐、魚丸等多款食材,同時一旁還有另款選擇麻辣拌麵。

圖 /迎接歡樂聖誕節,即日起起首推海鮮吃到飽專案, 只要149元即可享白蝦、魚片吃到飽
 

同步米其林三星 推麻藥溏心蛋

迎接歡樂聖誕節,即日起起首推海鮮吃到飽專案, 只要149元即可享白蝦、魚片吃到飽好康,再加碼祭出四人同行,免費送價值149元的三格起司。另外,「馬洗手」預計11月底再引進目前在韓國人氣爆表的「麻藥溏心蛋」,陳小美表示,麻藥溏心蛋因令人一吃成癮、欲罷不能,因而得名,值得一提的是,溏心蛋來自擁有微生物生態養殖技術系統的寶奇生技,該公司目前的雞蛋,同步供應給連續六年稱霸台灣米其林三星的君品頤宮、老爺酒店等餐廳。

圖 /生產履歷認證的豆芽菜,搭配獨門醬汁,浸漬入味、多汁脆嫩爽口,拌飯或單吃都適宜。
 

「馬洗手맛 있 어 요」吃到飽韓食火鍋專賣店,提供近40款餐點、火鍋料,包括常出現於韓劇中的韓國傳統小吃年糕、醬拌雞塊、啤酒、魚板、拳頭飯糰、歐巴拌麵、大醬湯、韓式泡麵等,幾乎就是將韓國街頭小吃搬來新竹,讓消費者吃一餐抵三餐,飽足一整天。搶攻小資族、學生族群,並挑戰新竹韓式火鍋最低價,消費方式為成人基本吃到飽方案不分平、假日或是午、晚餐,全面299元,兒童則為159元(110~130cm)、兒童50元(80~109cm ),需另加10%清潔費,單點品項費用另計。

圖 /「馬洗手맛 있 어 요」吃到飽韓食火鍋專賣店,提供近40款餐點、火鍋料。
 

【 馬洗手맛 있 어 요正宗韓食料理專門店 –– 品牌資訊】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shisoyoHsinchu

圖 / 「馬洗手맛 있 어 요」自今年七月插旗新竹

 ▲店家資訊【 馬洗手맛 있 어 요正宗韓食料理專門店 】
▲訂位專線(03)621-5097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2號2、3樓
 

 

-->